泰雷茲推出革命性的機場安檢掃描儀HELIXVIEW,旅客無需從行李中取出物品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泰雷茲推出一款全新的創新型固定式客艙行李爆炸物探測系統(EDS CB)——HELIXVIEW,體積緊湊輕便,檢測時旅客無需從行李中取出物品。
HELIXVIEW是一款符合C3標準(下一代EDS CB標準)的掃描儀,融合了基於X射線納米技術的電子掃描和3D影像重建功能。該系統還利用了泰雷茲在人工智能(AI)和網絡安全方面的專長,幫助機場構建智慧且經濟的解決方案。
HELIXVIEW為機場帶來更高的安全性,並為旅客帶來快捷流暢的旅行便利。

巴黎拉德芳斯--(美國商業資訊)--機場安檢是一個複雜的過程,安檢人員必須處理箱包、液體和電子設備,面臨著巨大的壓力。現在,旅客正重拾飛行的樂趣……同時也必須面對一些趕飛機的不便之處。例如在安檢的微妙階段,液體和電子設備必須從手提行李中取出並進行單獨掃描。為此,泰雷茲開發出一款名為HELIXVIEW的新型機場掃描儀,將徹底改變旅客和航空公司的機場體驗。

HELIXVIEW基於泰雷茲在人工智能(AI)和網絡安全方面的專長,融合基於X射線納米技術的電子掃描和3D影像重建功能,是一款緊湊輕便、符合EDS CB C3標準(適用於EDS CB認證的下一代標準)的固定式掃描儀。通過在機場安檢處安裝此解決方案,旅客將不再需要從隨身行李中取出物品。該技術經過精心微調,可檢測所有形式的違禁物品,包括爆炸物、刀具,甚至是拆解後放在多個行李袋中的武器零件。

該系統利用人工智能技術檢測和解讀威脅資訊。然後,系統會立即向操作員報告行李袋中是否存在威脅。

對於機場工作人員和航空公司來說,機場安全問題始終存在,他們需要確保精確且萬無一失的威脅檢測。機場安檢處需要更高程度的安全,因此對技術的要求更高,需配備功能更強大的新一代設備。HELIXVIEW緊湊輕便,整體占地面積小,使機場能夠優化空間的利用。該系統機械結構簡單且沒有運動或振動部件,不存在需要兩個人從機器中抬出進行維修的笨重部件。任何需要更換的部件都可以快速輕松、毫不費力地完成更換。

泰雷茲集團執行副總裁兼航空電子業務負責人Yannick Assouad表示:「很高興向大家展示我們的新型機場掃描儀HELIXVIEW。我相信,通過使用極具吸引力且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系統,旅客將會喜歡上這種更順暢高效的新型安檢模式。這項新技術將以一流的性價比帶來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性。」

HELIXVIEW產品預計在2023年底前獲得認證。

此項新解決方案受益於BPI通過i-demo項目計劃所提供的支持。

敬請位臨2022年國際候機樓設備展(Passenger Terminal Expo)上的泰雷茲展位。時間:6月15日至17日。地點:巴黎凡爾賽門國際展覽中心。展位號:Z1.3000。

關於泰雷茲

作為全球先進科技的領導者之一,泰雷茲(泛歐證券交易所:HO)致力於投資數字化和深度科技創新——互聯互通、大數據、人工智能、網絡安全和量子計算,構建對社會發展至關重要的自信未來。集團為其所在的五大市場,包括航空、航天、軌道交通、數字身分與安全等領域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服務及產品,幫助各類企業、機構和政府實現關鍵任務,並將人作為所有決策背後的主導力量。

泰雷茲全球81,000名員工遍佈68個國家,2021年集團銷售收入達162億歐元。

敬請訪問

泰雷茲集團
民用航空
@Thalesgroup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聯系人

泰雷茲媒體關係
民用航空
Chrystelle Dugimont
+33 (0)6 25 15 72 93
chrystelle.dugimont@thalesgroup.com

Thales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