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Me在实现全球强劲增之际,宣布亚太区新的战略事任命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2021年,这家领先的移动告平台在亚太区的营收增达90%

新加坡--(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专注于品牌的领先移动告平台 LoopMe宣布针对亚太区的多项事安排,包括四项层任命:Daisuke Shigeishi 出任数字合作伙伴关系主管;Georgia Watson出任级销售总监;Akihito Morita 出任销售总监;James Symonds出任澳利亚和新兰地区级销售总监。不久 前,LoopMe获得来Mayfair Equity Partners的投资,并实现了强劲的营收增,在过去12个取得1.14亿美元的营收。2021年,LoopMe仅在亚太区的营收就同增了90%,并以惊的速度实现了国际增的加速。LoopMe前与全球所有五 控股公司均有合作。

新任管将在推动公司在亚太区保持发展势头、挖掘新的创收机会发挥重要作 。

加LoopMe前,Shigeishi在AdColony担任本地区户获取(UA)销售主管/亚太 区战略合作伙伴总监。今后他将常驻东京办公,主要负责制定并实施该地区的供应战略,引新的合作伙伴,以及与层领导和需求团队携以持业务发展。

Watson和Morita都将常驻新加坡办公。加LoopMe前,Watson在Blis担任集团主管。今后她将以级销售总监的身份推动公司整个东南亚地区的营收增。Morita 之前在Foursquare的销售部作,今后他将利对全球各市场数据和技术领域的理解,在新加坡和东京推进LoopMe与本电通的合作关系。

Symonds曾任职于Nova Entertainment、Fairfax Media(现为Nine Media)和Ikon Communications(现为Essence)等公司,他将常驻悉尼办公,利在上述公司积累的8年以上的媒体业经验,推动LoopMe在澳利亚和新兰地区的销售额增。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Pete O'Mara-Kane表示:“在2021年实现速增后,我们常 兴在新加坡、港、本和澳利亚搭建我们的团队。我们与亚太区代理以及与客户间的关系从未如此融洽。LoopMe的PurchaseLoop产品套件实现了出的告活动效果,并在2021年获得了巨的同增。现在,我们正在投必要的资源,以便在保证未来增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随着LoopMe在亚太区扩其团队规模,该公司还在该地区宣布了其他事任命,包括:

  • Isabel Zhang,港销售经理
  • Valerie Ang,新加坡客户经理
  • Cheresa Rong,新加坡销售专员,Google Graduate
  • Valery Ong,新加坡销售专员,Google Graduate

关于LoopMe

LoopMe是专注于品牌的领先移动告平台,致于提供全位的数字告服务。通过利智能实时优化媒体投放,我们帮助提升可衡量的商业成效,并通过提供更有效的告帮助实现线上和线下营销标,包括品牌提升、购买意向、考虑阶 段、客流量和销售。LoopMe成于2012年,其使命是依托数据持,通过创新打造更好的消费者体验,以拉近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距离。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在全球设有15个办事处,分别位于纽约、波顿、亚特兰、芝加哥、底特律、旧、洛杉矶、多伦多、新加坡、悉尼、东京、第聂伯罗、克拉科夫和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oopme.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版本乃官授权版本。译仅供便了解之,烦请参照原,原版本乃唯具法律效之版本。

Contacts

Tessa Flanagan
Loopme@teamgingermay.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