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雷兹推出革命性的机场安检扫描仪HELIXVIEW,旅客无需从行李中取出物品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泰雷兹推出一款全新的创新型固定式客舱行李爆炸物探测系统(EDS CB)——HELIXVIEW,体积紧凑轻便,检测时旅客无需从行李中取出物品。
HELIXVIEW是一款符合C3标准(下一代EDS CB标准)的扫描仪,融合了基于X射线纳米技术的电子扫描和3D成像重建功能。该系统还利用泰雷兹在人工智能(AI)和网络安全方面的专长,帮助机场构建一个智能且经济的解决方案。
HELIXVIEW为机场带来更高的安全性,并为旅客带来快捷流畅的旅行便利。

巴黎拉德芳斯--(美国商业资讯)--机场安检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安检人员必须处理箱包、液体和电子设备,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现在,旅客正重拾飞行的乐趣……同时也必须面对一些赶飞机的不便之处。例如在安检的微妙阶段,液体和电子设备必须从手提行李中取出并进行单独扫描。为此,泰雷兹开发了一款名为HELIXVIEW的新型机场扫描仪,将彻底改变旅客和航空公司的机场体验。

HELIXVIEW基于泰雷兹在人工智能(AI)和网络安全方面的专长,融合基于X射线纳米技术的电子扫描和3D成像重建功能,是一款紧凑轻便、符合EDS CB C3标准(适用于EDS CB认证的下一代标准)的固定式扫描仪。通过在机场安检处安装此解决方案,旅客将不再需要从随身行李中取出物品。该技术经过精心调校,可检测所有形式的违禁物品,包括爆炸物、刀具,甚至是拆解后放在多个行李袋中的武器零件。

该系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检测和解读威胁信息。然后,系统会立即向操作员报告行李袋中是否存在威胁。 

对于机场工作人员和航空公司来说,机场安全问题始终存在,他们需要确保精确且万无一失的威胁检测。机场安检处需要更高程度的安全,因此对技术的要求更高,需配备功能更强大的新一代设备。HELIXVIEW紧凑轻便,整体占地面积小,使机场能够优化空间的利用。该系统机械结构简单且没有运动或振动部件,不存在需要两个人从机器中抬出进行维修的笨重部件。任何需要更换的部件都可以快速轻松、毫不费力地完成更换。

泰雷兹集团执行副总裁兼航空电子业务负责人Yannick Assouad表示:很高兴向大家展示我们的新型机场扫描仪HELIXVIEW。我相信,通过使用极具吸引力且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系统,旅客将会喜欢上这种更顺畅高效的新型安检模式。这项新技术将以一流的性价比带来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HELIXVIEW产品预计在2023年底前获得认证。 

此项新解决方案受益于BPI通过i-demo项目计划所提供的支持。 

敬请莅临2022年国际候机楼设备展(Passenger Terminal Expo)上的泰雷兹展位。时间:6月15日至17日。地点:巴黎凡尔赛门国际展览中心。展位号:Z1.3000。 

关于泰雷兹

作为全球先进科技的领导者之一,泰雷兹(泛欧证券交易所:HO)致力于投资数字化和深度科技创新——互联互通、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量子计算,构建对社会发展至关重要的自信未来。集团为其所在的五大市场,包括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数字身份与安全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服务及产品,帮助各类企业、机构和政府实现关键任务,并将人作为所有决策背后的主导力量。

泰雷兹全球81000名员工遍布68个国家,2021年集团销售收入达162亿欧元。 

敬请访问   
泰雷兹集团  
民用航空  
@Thalesgroup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泰雷兹媒体关系   
民用航空  
Chrystelle Dugimont  
+33 (0)6 25 15 72 93  
chrystelle.dugimont@thalesgroup.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