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公司启用旅游零售渠道专用的加尔盖嫩先进分销中心,加强全球履约网络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瑞士加尔盖嫩--(美国商业资讯)--雅诗兰黛公司(ELC)今天宣布启用其位于瑞士加尔盖嫩(Galgenen)的全新的先进分销中心,以适应其全球旅游零售业务未来的蓬勃发展需求。旅游零售业务涵盖机场、市中心、航空公司、邮轮和边境商店等免税环境,是公司增长迅猛的渠道之一,每年触及30多亿消费者。这个占地30万平方英尺的新设施扩大了雅诗兰黛在瑞士的现有分销网络,有助于雅诗兰黛在向世界各地的旅行消费者提供高端美容产品和高技术个性化服务方面保持领先地位。该中心将支持旅游零售的持续增长,并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7005792/en/

雅诗兰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国际旅游零售业务全球总裁Israel Assa全球供应链执行副总裁Roberto Canevari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adine Graf、瑞士区总经理Maike KiesslingEMEA区全球供应链和国际旅游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Jamal Chamariq以及国际旅游零售业务供应链副总裁Sascha Trabelsi共同主持了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特别嘉宾包括零售商、供应商、当地政府官员、媒体和雅诗兰黛员工。 

Fabrizio Freda表示:“旅游零售业务继续展现其韧性,在过去的十年中为雅诗兰黛带来了巨大增长。我们对这个渠道的长期发展仍然非常有信心,尤其是在全球旅行限制放松和人们开始重新旅行的情况下。加尔盖嫩新分销中心的开业将使我们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零售需求和渠道增长机会,并扩大我们在瑞士的现有分销业务。” 

雅诗兰黛公司的旅游零售部门在护肤、化妆品、香水和护发等整个美容类别的零售渠道中占有领先的市场份额1。凭借引发全球消费者共鸣的强大品牌组合,雅诗兰黛的旅游零售部门不断展示面向旅客需求的一流营销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招募新消费者并建立品牌资产。雅诗兰黛的旅游零售业务占雅诗兰黛2021财年销售额的28%,随着公司最近投资扩大其分销网络以满足旅行消费者的需求,旅游零售部在这种高增长的环境中具有独特的优势。 

Israel Assa表示:“在雅诗兰黛公司旅游零售业务建立30周年之际,我们对于公司的独家产品和高技术个性化体验能够让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感到兴奋和高兴而感到十分自豪,也十分骄傲旅游零售渠道成为推动雅诗兰黛增长的一个重要引擎。展望未来,这次在加尔盖嫩的投资证明了我们对这一渠道长期增长潜力的信心。通过投资这些能力并与零售商合作,我们可以在这个充满活力的高端市场中实现下一轮增长。” 

雅诗兰黛公司在瑞士有着悠久的成功历史,早在超过55年前就开设了关联办公室,超过45年前就开设了第一家制造厂。作为施维茨州的第五大雇主,雅诗兰黛以其包容和协作的文化,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职业发展机会,对健康、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优异业绩而自豪。公司目前在瑞士有四个分销中心。瑞士同时也是雅诗兰黛在沃勒劳的EMEA区和旅游零售供应链管理中心的所在地,该中心致力于推动EMEA区和旅游零售供应链团队的敏捷性、速度和协作。加尔盖嫩新设施的加入将使旅游零售业务的总产能将增加一倍,进而能够提供适应该渠道高增长潜力所需的灵活性。 

Roberto Canevari表示:“加尔盖嫩将成为雅诗兰黛公司全球敏捷履约网络的基石。该分销中心不仅能显著提高我们的产能,还能通过创新、高度自动化的设备和技术提高运营效率、产品上市速度和弹性。此外,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加尔盖嫩也是雅诗兰黛致力于安全、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光辉典范。” 

加尔盖嫩将通过其一流的环境设计和可再生能源工作,进一步推动雅诗兰黛全球制造和分销网络及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该建筑的设计基于减少能源和水消耗的最新标准。它采用全LED照明和高效节能的暖通空调系统,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在峰值性能下发电量可达1600千瓦(kWp)。为促进可持续发展,该中心还设置了一个全面的废弃物管理系统,可以分离出大量可回收物,并配备电动卡车来清除废物。作为回收工作的一部分,木质废弃托盘将产生可再生热能。雅诗兰黛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战略举措,以减少其环境足迹,整合对环境负责的做法,并投资于创新技术,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变革性的产品和体验,还为地球的福祉做出贡献。 

关于雅诗兰黛公司

雅诗兰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皮肤护理、化妆品、香水及头发护理产品生产商和营销商。公司的产品行销全球约150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品牌包括雅诗兰黛、Aramis、倩碧、Lab Series、Origins、Tommy Hilfiger、M·A·C、海蓝之谜(La Mer)、Bobbi Brown、Donna Karan New York、DKNY、Aveda、Jo Malone London、Bumble and bumble、Michael Kors、Darphin Paris、TOM FORD BEAUTY、Smashbox、Ermenegildo Zegna、AERIN、Le Labo、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GLAMGLOW、KILIAN PARIS、Too Faced和Dr. Jart+,以及DECIEM系列品牌(包括The Ordinary和NIOD)。 

[1] Generation Research 2020  

ELC-C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700579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olleen T. Leahy  
cleahy@estee.com

Jill Marvin  
jimarvin@estee.com

欧洲、中东和非洲旅游零售副总裁兼总经理Umair Ansar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企业营销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据官Jane Lauder以及全球供应链执行副总裁Roberto Canevari在新的加尔盖嫩分销中心剪彩。(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