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Motor Inc.公布募资额为1,575万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的定价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加州阿纳海姆--(美国商业资讯)--Phoenix Motor Inc.(简称“Phoenix”或“公司”)(NASDAQ: PEV)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致力于设计、组装和集成电力驱动系统以及轻型和中型电动汽车(“EV”)。该公司今天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简称“发行”)210万股普通股(简称“股票”)的公开发行价格为每股7.50美元,扣除承销折扣、佣金和发行费用前的总收益为1,575万美元。本次发行以包销形式进行。股票已获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预计将于2022年6月8日开始交易,代码为“PEV”。

公司已授予承销商一项选择权(可在发行结束后30天内行使),可按公开发行价格额外购买最多315,000股股票,以弥补超额配售(如有),并减去承销折扣和佣金。

本次发行预计将于2022年6月10日结束,但须满足惯例成交条件。

Prime Number Capital LLC担任承销商的唯一账簿管理人和代表。Revere Securities LLC和Westpark Capital,Inc.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管理人。乐博律师事务所(Loeb & Loeb LLP)担任公司的法律顾问,Robinson & Cole LLP担任Prime Number Capital LLC的法律顾问。

公司打算将本次发行的净收益主要用于对其技术、研发工作、制造、营销、维护和扩大知识产权组合的投资,以及用于营运资本和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与本次发行有关的Form S-1注册声明(文件编号:333-261384)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由SEC在2022年6月7日宣布生效。本次发行仅以招股说明书的形式进行,招股说明书构成注册声明的一部分。与此次发行有关的招股说明书的副本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pncps.com向Prime Number Capital LLC索取(可提供时)。此外,与本次发行有关的最终招股说明书的副本可从SEC网站www.sec.gov获得。

在投资之前,您应阅读最终招股说明书和公司已经或将要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以获得关于公司和本次发行的更完整的信息。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本文所述证券之要约或购买这些证券之要约邀请。若在依据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之证券法进行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属非法行为,则不得在任何该等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任何此类证券。

关于Phoenix Motor Inc.

Phoenix Motor Inc.是电动汽车(“EV”)行业的先驱,通过其全资子公司设计、组装和集成电力驱动系统以及轻型和中型电动汽车,并面向商业和住宅市场营销和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器。Phoenix运营着两个主要品牌:“Phoenix Motorcars”侧重于商用产品,包括中型电动汽车、充电器和电动叉车;“EdisonFuture”旨在提供轻型电动汽车。作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先驱,公司于2014年交付了第一辆商用电动汽车,并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部署了第一辆零排放机场穿梭巴士。如今LAX的电动穿梭巴士数量已增至39辆,在同类机场中首屈一指。位于埃尔塞贡多的洛杉矶空军基地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是公司第一代E系列Zeus电动汽车的客户。Phoenix志在成为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技术的领先设计者、开发者和制造者。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hoenixmotorcars.comwww.edisonfuture.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括关于计划、目的、目标、战略、未来事件或绩效的陈述,以及基本假设和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的其他陈述。当公司使用诸如可能打算应该认为期望预期预计估计等词语或类似的表达方式,而这些词语或表达不只与历史事件有关时,则公司在发表前瞻性陈述。具体而言,公司关于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进行交易和发行结束的陈述是前瞻性陈述。我们无法保证本次发行所得净收益将按所示用途使用。前瞻性陈述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涉及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公司预期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陈述受到诸多不确定性和风险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将概念卡车和厢式货车转化为生产和销售的能力;公司的产品开发时间表和预期开始生产的时间;公司的竞争对手和主要行业车辆公司所制造和销售的竞争性卡车和厢式货车的开发情况;公司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扩大规模的能力;公司未来的资本需求以及现金的来源和使用情况;公司为其未来运营获得资金的能力;公司的财务和经营业绩;公司战略、未来运营、财务状况、预计收入和损失、预计成本、前景和计划的变化;公司业务模式的实施、市场接受程度和成功程度;对公司获得和维护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不侵犯他人权利的能力的预期;以及公司向SEC提交的报告中包含的其他风险。由于这些原因以及其他原因,投资者不应过度依赖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公司向SEC提交的文件中讨论了其他因素,这些文件可以在www.sec.gov上查阅。公司没有义务公开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之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700639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承销商

Prime Number Capital LLC
Xiaoyan Jiang女士,董事长
电邮:xj@pncps.com  
电话:516-582-9666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