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on Systems技术为全球首次CLS以外的银行间无风险结算提供支持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Baton Systems的Core-FX分布式账本技术推动堪称重大行业里程碑的历史性结算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首次CLS以外的银行间汇款同步交收(Payment vs Payment, PvP)已利用Baton SystemsCore-FX解决方案完成结算。该解决方案系基于Baton的专有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并受《Baton规则手册》(Baton Rulebook)的管制。

站在外汇结算新时代的门槛上,两家全球超大型金融机构正在使用该平台,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在具有最终法律结算效力的PvP基础上,使用真实账户中的真实货币,按需合作结算双边外汇交易。该解决方案让公司能够以高效的方式进行净额结算,并选择何时结算以及用何种货币结算,所有这些操作都是在PvP的基础上进行,从而降低了结算风险和外汇处理成本。

这一历史性的举动标志着外汇结算开始发生深刻变化。所有市场参与者现在都有机会在CLS框架以外从根本上减少结算风险敞口和相关风险。所有货币,包括没有资格在CLS中进行PvP结算的新兴市场货币,现在都可以利用分布式账本技术进行安全结算,这种技术提供了广泛的灵活性和完全的透明度。

Baton的创新型PvP解决方案与加强监管的重点相一致,即在整个市场上更广泛地扩大和扩展无风险结算,让市场参与者能够直接控制结算周期,每天进行多次结算,并简化工作流程,从而显著改善流动性、融资、风险和信贷管理。

这一变革性技术的出现为市场提供了一种期待已久的替代方案。此前,无论是参与者还是货币层面,市场均受到了限制性批处理和有限PvP访问的阻碍。

Baton System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jun Jayaram评论道:这一进展对整个外汇市场意义重大,因为它为公司提供了真正解决结算风险的机会,而结算风险可以说是当今影响交易后流程的关键控制问题。今天的公告彰显了这项技术为全球外汇市场参与者改善其风险管理、即日流动资金控制和融资状况带来的巨大潜力。现在,银行可以利用这项随时可用的成熟技术,控制并彻底改革从交易获取到结算的整个交易后流程。

作为实施这项技术的一部分,两家银行都同意接受《Baton规则手册》的管制,该手册是一个旨在为最终结算提供法律确定性的框架。Baton正在与其他领先的外汇交易企业以及全球监管机构合作,以扩大市场准入,让更广泛的参与者获得快速和无风险的PvP结算保护。

关于Baton Systems

Baton Systems正在彻底改革从前端到后端的整个交易后流程,引入从交易撮合到结算的可互操作和互联的数字市场基础设施。Baton让金融机构能够用基于规则的自动化工作流程、实时信息获取和按需结算控制局面,从而重新定义了交易后处理的面貌:完全连接、无摩擦、灵活和透明。

Baton由硅谷技术专家和资本市场专家于2016年创建,其解决方案目前被世界上超大规模的几家金融机构用于促进每日数十亿美元的现金和证券的流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tonsystem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300537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aton Systems媒体联系人:
Callum Attew
Boldspace
callum.attew@boldspace.com
+44 77 323 12855

Daniella Huggins
Baton Systems营销总监
Daniella.huggins@batonsystems.com
+44 (0)751 554 3555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