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宣布开设新加坡分公司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孟买--(美国商业资讯)--印度领先的律师事务所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 (CAM)今天宣布在新加坡开设分公司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 (Singapore) Pte. Ltd. (CAM Singapore)。CAM Singapore将作为持牌外国律所分公司开展运营,提供包括国际仲裁在内的印度法律专长,并专注于提供不同执业领域的法律服务。

新加坡是全球领先的商业枢纽之一,也是通往印度的重要门户。新加坡作为全球企业亚洲区总部所在地理想之选的地位也已得到巩固。CAM旨在协助新加坡乃至亚洲地区的公司了解印度的法律和监管框架。CAM Singapore在初期将专注于国际仲裁、金融科技、投资基金、企业咨询、私募股权、资本市场、银行与金融、技术与数据保护、跨境破产和私人客户等领域。

CAM Singapore的新办公地点位于新加坡罗敏申路61#11-03(邮编:068893,将由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vek Kathpalia先生董事Dipti Bedi女士领导,并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壮大团队。

Vivek Kathpalia拥有逾22年从业经验,其中14年在新加坡担任持牌外国律师。他拥有为新加坡、日本和全球不同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的丰富经验,涉及印度法律要求以及开发以印度为主的重点市场等内容。他在并购和私募股权交易、科技和教育等广泛领域同样拥有丰富经验。他早年曾在孟买高等法院担任诉讼律师。

Dipti Bedi拥有逾13年从业经验,专注于银行和金融、国际仲裁、争议解决和劳动就业等领域。她曾在CAM工作七年,并于2021年2月再度回归。她将从我们在新加坡的代表处调任至CAM Singapore。在重新加入CAM之前,她曾就职于Vedanta Limited。

就新加坡分公司的设立,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管理合伙人Cyril Shroff先生表示:新加坡分公司的开设是本所长期战略的组成部分,新加坡是亚太地区、也是本所国内及国际客户成长壮大的枢纽。新加坡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这里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和机遇。我们欣然宣布,我们已在新加坡开设持牌执业办公室。

Vivek Kathpalia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参与CAM的首次国际扩张行动。在过去14年里,我在新加坡亲身见证了该地区发展成为印度重要经济和商业枢纽的历程。CAM品牌已在新加坡确立了牢固基础,CAM Singapore的成立将为新加坡带来重要影响。

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合伙人、国际业务发展主管兼私人客户业务联合负责人Rishabh Shroff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新加坡开设新的办公室。鉴于新加坡对高净值人士的吸引力,我们决定在新加坡丰富的商业生态系统中发展业务,这也是我们增长策略中顺理成章的一项决策。

CAM最近还宣布在甘地讷格尔国际金融科技城(GIFT City)开设办事处。随着该公告的发布,CAM在印度的办事处将增至六家,其中一家位于国际金融科技城。另外在新加坡也拥有一家办事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

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 (CAM)是印度领先的律师事务所,凭借深受客户信赖的业务能力而享誉全球。该律所为众多多元化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包括国内外商业企业、金融机构、私募股权和风投基金、初创企业、政府和监管机构等。该律所拥有综合性人才、专家以及曾就职于监管机构的资深人员,能够为客户提供针对一系列交易、行业和监管的专业性指导意见。该律所拥有逾850名律师和150名合伙人,是印度规模首屈一指的全方位服务型律师事务所,在孟买、德里(国家首都辖区)、班加罗尔、艾哈迈达巴德、海得拉巴、金奈、甘地讷格尔国际金融科技城等主要商业中心设有办事处,并获批在新加坡成立外国律师事务所代表处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 (Singapore) Pte. Ltd.(公司注册号:202137213R)。

2021年,该律所分别荣获IFLR 1000 India Awards评选的“年度卓越律所”(Law Firm of the Year)奖、ALB India Awards评选的“印度年度卓越交易律所”(India Deal Firm of the Year)奖和企业法务联盟(In-House Community Firm)年度大奖评选的“迅捷响应国内律所”(Most Responsive Domestic Law Firm)奖。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2005033/en/

联系方式:

Madhumita Paul
营销传播部副首席营销官
madhumita.paul@cyrilshroff.com
+91 98338 18006

Rahul Gossain
营销传播和德里地区业务开发主管
rahul.gossain@cyrilshroff.com
+91 98731 54228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