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igent发布首个自动健康检查功能,帮助公司保持对其企业记录的充分信心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组织现在可以自动执行法人实体数据健康检查,以实时识别、报告和解决差异问题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治理、风险与合规(GRC)软件即服务公司Diligent今天宣布推出公司健康检查功能。该功能是Diligent的实体和子公司管理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由邓白氏(Dun & Bradstreet)提供技术支持。 

Diligent为组织提供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帮助组织实现实体管理的核心流程自动化,包括文档创建、实体生命周期管理、问题提醒和报警。Diligent通过邓白氏合作,让组织能够利用邓白氏的数据云——全球领先的综合商业决策数据和分析索引——来验证其实体数据是否与在全球各个司法管辖区内提交的数据相匹配。这种级别的验证可提高公司的数据质量,并标记出潜在的备案错误和过时记录,并降低与违反全球和本地数据隐私法规有关的风险。 

Diligent全球合作伙伴部高级副总裁Ricardo Moreno表示:“Diligent一直在寻求与邓白氏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增加价值。通过本次合作,我们能够帮助客户应对耗时、繁琐但又极其重要的任务。通过整合我们的公司健康检查功能与邓白氏的数据云,我们将帮助组织对其记录充满信心,并通过卓越的数据质量保持良好声誉,同时利用节约的时间专注于更具战略意义的工作。” 

利用Diligent的公司健康检查功能,客户能够: 

  • 轻松识别内部记录和外部来源之间的数据不匹配情况
  • 制定长期的系统性解决方案,通过持续监测来维护实体记录的健康状况,而不是依赖特定时间的数据检查
  • 降低不合规相关风险,避免因实体数据不准确或过时而被罚款
  • 促进更好的控制和流程,以保持良好声誉,降低总体合规成本

邓白氏英国和爱尔兰区D&B Accelerate项目负责人Nick White表示:“邓白氏的数据云和商业洞察的优势让客户的业务具有更高的透明度,同时有助于推动更好的决策。Diligent的客户现在可以利用数以万计的数据源来提高运营层面的效率,让公司秘书、法律总顾问和董事会对他们收到的数据更有信心,最终实现更强有力的治理实践。” 

如需深入了解Diligent的公司健康检查功能,请点击这里。 

关于Diligent

Diligent是领先的治理、风险与合规(GRC)软件即服务公司,为来自于全球超过2.5万名客户的100万用户提供服务。我们创新的技术让领导者能够以一种相互关联的视角来审视其组织的治理、风险、合规与ESG,继而启发相关洞见,以便做出更好的决策,并开展更有目的的领导工作。更多详情请访问diligent.com。 

关于邓白氏

邓白氏是全球领先的商业决策数据和分析服务提供商,赋能世界各地的公司提高其业务绩效。邓白氏的数据云提供解决方案,传递见解,使客户能够加快收入、减少成本、降低风险并转变业务。自1841年以来,各种规模的公司都依赖邓白氏帮助其管理风险和揭示机会。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900519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Samuel Barber  
Cognito  
+1 917 246 2775  
Samuel.Barber@cognitomedia.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