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era筹得1,800万美元A轮融资,以推进深度学习加速器IP发展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资金将让Expedera能够满足客户对其人工智能半导体IP不断增长的需求

加州圣克拉拉--(美国商业资讯)--Expedera Inc.今天宣布获得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Sehat Sutardja博士和戴伟立(美满电子科技公司创始人)以及其他知名半导体行业投资者领投。此次融资使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超过2,700万美元,将推动Expedera加快产品开发,扩大销售和营销,进而满足市场对其高性能和高能效深度学习加速器(DLA) IP的需求。 

半导体芯片制造商正在将人工智能(AI)推理功能添加到几乎所有的应用中,包括智能手机、智能音箱、安防摄像头、PC/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汽车和边缘服务器。 

The Linley Group首席分析师Linley Gwennap表示:“我们预计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的边缘设备的出货量将从2020年的约6亿台增长到2025年的20亿台,即每年增长26%。智能手机约占这些设备的一半,而Expedera已在该市场中展现吸引力。” 

Expedera首席执行官Da Chuang表示:“此次融资突显了Expedera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功,并将让我们能够扩大投资组合和团队规模来满足市场需求。我们非常高兴戴伟立和Sehat Sutardja能领投这一轮融资。作为半导体行业备受尊敬的资深人士,他们对市场和客户需求有着独特的理解。我期待着与之开展长期的合作。” 

Gwennap先生表示:“设备制造商通常需要构建自己的芯片,而且通常只有规模庞大的公司才有能力这样做。Expedera的IP模式提供一种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能够应对不断扩张的边缘人工智能市场。单个IP供应商可以向任何或所有为边缘市场众多设备制造商供货的芯片供应商授权。” 

Expedera的深度学习加速器IP提供业界一流的效能功耗比,单核可扩展到128 TOPS,多核可扩展到PetaOps。这使它成为广泛的人工智能推理应用,尤其是边缘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通过Apache TVM,Expedera的Origin IP和软件平台支持热门的人工智能前端,包括TensorFlow、ONNX、Keras、Mxnet、Darknet、CoreML和Caffe2。通过将技术授权为半导体IP,Expedera让任何芯片设计者都能够在其产品中添加先进的人工智能功能。  

关于Expedera

Expedera提供可扩展的神经引擎半导体IP,能够大幅改善人工智能推理应用的性能、功耗和延迟,同时降低成本和复杂性。Expedera的解决方案经过第三方硅验证,能够带来卓越的性能,并可扩展到从边缘节点和智能手机到汽车和数据中心等广泛应用。Expedera的OriginTM深度学习加速器产品易于整合,可随时扩展,并可根据应用要求进行定制。公司总部设在加州圣克拉拉。敬请访问expeder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900507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aul Karazuba,营销副总裁 
408-421-2119  
paul@expedera.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