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l-KKR为无障碍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导者Entersekt提供资金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加州门洛帕克和南非开普敦--(美国商业资讯)--总部位于开普敦的设备身份和验证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企业Entersekt今天宣布获得专注于技术领域的领先私募股权公司Accel-KKR的一项重大投资。这项投资将使Entersekt能够加快推进其发展路线图、聘用顶尖人才,并推动其向新市场扩张。

Entersekt首席执行官Schalk Nolte表示:“我们很高兴Accel-KKR能够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的行业在全渠道和无密码验证、3-D Secure及开放式银行等领域正经历着一波创新浪潮,所有这些都是Entersekt的战略重点领域。Accel-KKR的投资将帮助我们扩大业务规模,使我们的云优先解决方案能够覆盖更多地区内的更多组织。”

Entersekt目前每月为逾10亿笔交易提供安全保障,保护全球数百万金融服务客户。公司是全球认证市场中的创新者,以开创市场和行业先河而闻名。最近的两个例子包括基于FIDO标准的全球首个支付验证解决方案,以及市场首次实施的AI驱动的EMV 3-D Secure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目前正在一家屡获殊荣的银行中快速取得进展。

Accel-KKR负责人Joe Porten表示:“Entersekt以其深厚的纵向专业知识以及在金融服务业的成功往绩而闻名。该公司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特别是因为其全面重构用户体验的创新技术。作为合作伙伴,Accel KKR致力于帮助Entersekt团队加速成长,并在其所属领域内不断创新。”

Nolte补充道:“提供无碍的用户体验,并助力组织围绕其特定需求定制其用户旅程,是我们的价值主张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它让我们实现了愿景,即弥合身份、验证和支付之间的鸿沟。”

Accel KKR成立于2000年,是首批以科技为重点的私募股权公司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了300多家中端市场软件和技术驱动型服务性企业。该公司与B2B软件公司中掌握任务关键型技术的强大管理团队合作。2021年8月,Accel-KKR被GrowthCap Advisory评为面向成长型企业的私募股权公司25强

关于Entersekt
Entersekt是强大的设备身份和客户身份验证软件的领先提供商。全球各国的金融机构和其他大型企业都依靠其获得多项专利的技术与客户进行安全通信,保护他们免受欺诈,并为他们提供便捷的新体验,而不论他们使用何种渠道或设备。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ntersekt.com,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entersekt.com

关于Accel KKR
Accel KKR是一家专注于技术的投资公司,拥有逾100亿美元的资本承付款项。公司专注于软件和技术支持型企业,具备实现营收和利润增长的有利条件。Accel KKR投资策略的核心是致力于与其投资组合公司的管理团队建立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并通过利用Accel KKR网络提供的大量资源,专注于与管理层共同创造价值。Accel-KKR专注于中端市场公司,并提供广泛的资本解决方案,包括收购资本、少数股权成长型投资和信贷替代品。Accel KKR还投资于各种交易类型,包括私人公司资本重组、部门剥离和私有化交易。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Accel-KKR连续三年被《公司》(Inc.)杂志列入“PE 50:最适合创业者的私募股权公司”,这是一份对创始人友好的私募股权公司的年度榜单。Accel KKR的总部位于门洛帕克,在亚特兰大和伦敦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ccel-kk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900508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代表Entersekt
Lelanie de Roubaix
+27 21 815 2800
lelanie@entersekt.com

代表Accel-KKR
Todd Fogarty, Kekst CNC
+1 212-521-4854
todd.fogarty@kekst.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