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跨境律师加入德汇,中美业务部继续壮大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纽约 -- (美国商业资讯) -- 国际律所美国德汇律师事务所近日迎来纽约分所新合伙人、著名跨境交易律师Marc Kushner及其团队,进一步扩大了该所备受认可的中美业务部。Kushner律师是一位业界顶尖的并购律师,专注于复杂的跨境交易,拥有中美跨境交易的丰富经验。Kushner律师为事务所美国并购业务部的领头人。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2005907/zh-CN/

加入德汇之前,Kushner律师担任Osler, Hoskin & Harcourt律所美国并购团队主管。Kushner律师和他的团队被《钱伯斯全球》在其《全球指南》中评选为第一梯队(Band 1)。Kushner律师也多年被《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 1000:全球金融领域的领先律师事务所指南评为“并购及私募股权领域的著名律师”。他的从业经验包括为上市公司及私营企业、私募股权基金和养老基金提供兼并、收购、剥离、合营、杠杆收购、少数股权投资、资本重组和其它交易类事项方面的法律咨询。加入Osler之前,Kushner律师曾在Debevoise & Plimpton律所工作了17年。

Kushner律师曾在众多中美跨境交易中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包括:

  • 代表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以1.65亿美元收购Sierra Wireless车载前装通信模块生产线业务。该交易被《融资中国》评为“2020年度中国十佳并购投资案例”。
  • 代表中国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6.5亿美元收购Freeport-McMoRan持有的Tenke Fungurume铜钴矿56%的间接权益。该交易荣获2017年“普氏全球金属行业年度交易”奖。
  • 代表BHR Newwood以11亿美元收购Lundin Mining持有的Tenke Fungurume铜钴矿24%的间接权益。
  • 代表中国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15亿美元收购英美资源集团持有的巴西铌和磷酸盐业务。
  • 代表中国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Louis Dreyfus Company以4.66亿美元将其全球金属业务出售给NCCL Natural Resources Investment Fund的交易中为中国钼业提供法律服务。New China Capital Legend是该自然资源基金的普通合伙人,中国钼业和AXAM资产管理公司为其有限合伙人。

除Kushner律师和他的团队之外,最近德汇中国业务部在客户所需的多个重要领域扩充力量。从事跨境诉讼和国家安全业务的王晶涛律师加入了德汇北京办公室;资深公司法和税法律师王干加入了德汇上海办公室;在香港,黄颂曦律师加入了德汇国际仲裁和商事争端解决业务团队。这三位律师均讲流利的中文和英文,并且都接受过美国和中国的法律教育和训练。

德汇的中美业务部主要服务于以下行业:生物制药和生命科学;电子商务与物流;高端制造业;化学与材料;矿产与能源;技术;金融服务;汽车;物联网。德汇的中美业务部获得了多项殊荣和奖项,包括最近获得《法律500强》、《国际金融法律评论》、《钱伯斯》和《Legal 100 Asia》的认可;被《中国商法杂志》评选为“2021年卓越律所大奖”之四项业务得奖律所;德汇作为亿腾医药集团的法律顾问就收购礼来公司部分资产交易,获得2020年《中国商法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交易奖”等多个荣誉和奖项。

德汇合伙人、纽约分所公司部主管潘惜唇律师表示,“德汇的中美业务部与我们分布全球的19个分所的多领域业务团队紧密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全天候、多语种的跨境并购交易法律服务。Marc Kushner律师和他的团队的加入,以及我们在亚洲市场的人员扩展,使我们在跨境业务上更加如虎添翼。”潘惜唇律师兼任德汇全球备受认可的中美业务部的主席。

关于美国德汇律师事务所

自1912年成立,客户一直将德汇视为重要的商业合作伙伴。德汇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分所,为客户的法律和业务需求提供综合和主动的解决方案。德汇代理了全球多个行业中一些最成功的企业,包括银行和金融机构、开发和基础设施、能源和自然资源、食品、饮料和农业、医疗健康和技术行业的领军者,以及大型非盈利组织和政府实体。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2005907/zh-CN/

CONTACT:

立即发布
媒体联络人:
Jeri Longtin-Kloss
+1.612.492.5315
longtin.kloss.jeri@dorsey.com

国际律所美国德汇律师事务所近日迎来纽约分所新合伙人、著名跨境交易律师Marc Kushner及其团队,进一步扩大了该所备受认可的中美业务部。(照片:Dorsey & Whitney LLP)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6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