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ve、ESI集团和Onet Technologies结成联盟,共同推进印度贾拉普尔地区的EPR项目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本次合作以法国公司的互补性和卓越性为基础,并得到EDF集团的支持。

巴黎--(美国商业资讯)--监管新闻: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1005681/en/

ApaveESI集团(Paris:ESI)Onet Technologies2021年世界核工业展览会(World Nuclear Exhibition, WNE)上正式确定了合作关系,三方将通过结成MINS(印度制造核供应链支持)联盟来建立共同的价值主张,以推进在印度西部贾拉普尔地区建造六座EPR反应堆的项目。

今天,APAVE集团首席执行官Philippe Maillard、ESI集团产品、创新与行业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Emmanuel Leroy和ONET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Alain Gauvin在2021年WNE大会上签署了协议,集团新核项目与工程高级执行副总裁Xavier Ursat出席了签字仪式。合作方发表了一份旨在建立MINS联盟的联合声明,以便将各方在引人注目的印度EPR市场中的能力整合到贾拉普尔项目中。

印度独一无二的项目

2021年4月,EDF向印度核电公司(NCPIL,印度的国有核电公司)提交了一份具有约束力的技术和商业报价,要求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贾拉普尔地区建造六座EPR反应堆(压水反应堆)。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首府为印度的经济和商业中心孟买。该电厂的装机容量为9.6 GW,将成为世界上发电能力居前的电厂。其年发电量将高达75 TWh,覆盖7,000万印度家庭的年用电量,同时每年将避免排放约8,000万吨的二氧化碳。

基于互补性专长的独特的法国联盟

凭借其在核能领域40多年的经验,APAVE、ESI集团和ONET Technologies已将各自的技能和专业知识相结合(ONET Technologies擅长核工程领域,APAVE善于遵守监管和非监管安全要求,而ESI集团则在虚拟原型制作方面能力突出),共同为项目建设出力。

这种组合使MINS联盟能够向印度制造商、建造商和装配商提供一整套服务(“一站式”方法),从协助设计系统和设备到调试,包括在制造方法和监控、数字模拟、组件尺寸标定,以及质量和监管控制等方面提供支持。

关于Apave集团
Apave是一家拥有150多年风险管理经验的跨国集团。Apave是一家独立公司,2019年营业额为8.81亿欧元,目前拥有1.26万名员工,在法国拥有130家机构,在法国和法国以外拥有170个培训点和18个测试中心。Apave在超过45个国家开展国际业务。在法国和法国以外,已有近50万客户将Apave作为可信的合作伙伴。www.apave.com

关于ESI集团
ESI集团(ESI Group)创立于1973年,其愿景是建立一个各行业可以获得丰硕成果的世界,从而解决人们高度关注的问题——环境影响、消费者和员工的安全与舒适、适应性强且可持续的商业模式等。ESI利用可预测的物理建模和虚拟样机设计专长来提供可靠的定制解决方案,使各个行业能够适时做出正确决策,同时管理复杂性问题。ESI业务主要布局在汽车与陆地运输、航天、国防与海军,以及能源与重工业领域。公司在2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全球员工总数为1200名,2020年销售额为1.326亿欧元。ESI总部位于法国,并在巴黎泛欧交易所B板块上市。www.esi-group.com

关于Onet Technologies
Onet Technologies从进入市场至今已有约40年的历史,专门从事反应堆工程和维护、退役和核废料处理,以及为核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提供运营商服务。安全文化、技能管理和运营绩效在Onet Technologies向每一个客户提供的服务中均处于核心地位。公司目前拥有近2,900名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并建立了一系列长期的国际合作关系。www.onet.f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100568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Apave
Bénédicte Williatte
+33 6 07 36 10 23
communication.presse@apave.com

ESI集团
Verbatee - Jérôme Goaer
+33 6 61 61 79 34
j.goaer@verbatee.com

Onet Technologies
Julie Busson
+33 1 44 18 73 23
juliebusson@little-wing.fr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6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