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Cloud Xchange與CMC Telecom合作促進東南亞地區的互聯互通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GCX將在香港和新加坡滿足CMC Telecom的IP Transit要求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Global Cloud Xchange (GCX)和CMC Telecom今天宣佈一項雙向策略計畫,其中GCX將在香港和新加坡為CMC Telecom提供IP Transit解決方案,而CMC Telecom則在河內為GCX部署虛擬接入點(vPoP)。

這一策略安排將使GCX能擴大在中南半島的網路覆蓋範圍,利用CMC Telecom的網路為客戶提供低延遲的安全連接解決方案。同時,CMC Telecom將接入GCX的高性能IP Transit全球網路。

GCX亞太區總裁Fabrizio Civitarese表示:「東南亞是GCX的重要成長市場,在越南設立接入點填補了我們策略中重要的不足之處。我們非常高興能與具備高度靈活性和以客戶為中心的CMC Telecom合作。」

CMC Telecom副行政總裁Dang Tung Son表示:「我們很高興與GCX合作,因為它提供無與倫比且通達全球和區域性主要實體的全球線纜資產和低延遲連接。CMC Telecom致力於發展為本地區的主要營運商,GCX將成為支持我們達成這一目標的重要合作夥伴。」

將GCX的全球海底線纜和地面網路與CMC Telecom在本地市場的實力和技能相結合,將為許多組織提供強化的覆蓋範圍和多樣化選擇。此次的創新合作關係將進一步鞏固兩家公司的基礎,使它們能在亞洲增長最快的經濟體為客戶提供更多增值服務。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1100637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Global Cloud Xchange
Rajeev Narayan, +91 9310414119
rnarayan@globalcloudxchange.com

Lorain Wong, +852 2848 0075
lwong@globalcloudxchange.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57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