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ink选中IDEMIA在西班牙推出Samsung Pay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法国科隆布--(美国商业资讯)--IDEMIA是这个日益数字化的时代中可信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宣布,致力于信用卡和简单型储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日常需求的银行WiZink,已选中IDEMIA推出Samsung Pay移动支付服务。IDEMIA20166月该银行推出其新品牌以来一直在生产WiZink卡。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15005410/en/

在IDEMIA的支持下,WiZink卡可实现数字化,并让所有用户能够使用Samsung Pay,同时也将从Samsung Pay用户可获取的所有三星创新功能和选项中受益。借助这一新颖便捷的支付方式,用户可将所有会员忠诚卡和优惠券添加到同一应用下的同一个钱包中。WiZink将为客户提供无缝的全数字非接触式支付体验。

IDEMIA(前身为OT-Morpho)解决方案将助力WiZink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同时建立可能推动采纳其他数字服务的客户纽带。IDEMIA运营该项目的目的旨在为该银行的数字化运营提供支持。WiZink已根据Samsung Pay流程要求对其设施进行了整改,同时关注该银行的长期需求。

IDEMIA金融机构活动执行副总裁Eric Duforest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与WiZink合作,帮助他们为客户提供全新的全数字用户体验。借助我们在数字支付服务方面久经考验的深厚专业知识,我们可以为Samsung Pay提供定制的全功能解决方案。鉴于非接触式支付在西班牙越来越普遍,我们承诺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方式来获取新颖、可扩展的用户友好型解决方案,同时严格确保安全性。”

WiZink运营、技术和服务渠道领域总监Ricardo Gómez补充道:IDEMIA已成为我们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出色的创新、安全的支付选项,例如Samsung Pay。他们在信用卡使用安全相关的项目管理方面的经验成为我们此项决定的重要因素。”

关于IDEMIA

OT-Morpho现已更名为IDEMIA,它是日益数字化时代可信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立志让市民和消费者等能够以互联世界中可能的方式开展互动、支付、联网、旅游和投票。

确保自身的身份安全已成为我们今天所生活的时代的关键任务。通过支持增强身份,我们重塑了我们对于这种资产的思考、生产、使用和保护方式,不论针对个人还是物体均是如此。除了确保隐私和信任,我们还为金融、电信、身份识别、公共安全和物联网(IoT)领域的国际客户提供安全、经身份验证和可验证的交易保障。

IDEMIA是欧贝特科技(Oberthur Technologies, OT)与赛峰身份与安全公司(Safran Identity & Security, Morpho)合并而成的公司,营业收入近30亿美元。新公司拥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14,000名员工,并为逾18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demia.com /Twitter上关注@IdemiaGrou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11006319/en/

负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IDEMIA
Hanna Sebbah, +33 6 63 73 30 30
hanna.sebbah@havas.com

Manon Gaudefroy, +33 6 85 30 60 02
manon.gaudefroy@havas.com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57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