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青少年明星Polina Butorina在迪拜发布其首张专辑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阿联酋迪拜--(美国商业资讯)--常驻阿联酋的俄罗斯青少年演员、唱作歌手Polina Butorina在迪拜发布了其首张专辑——《Ocean of Emotions》。专辑中包含了10首原创英文歌曲,由这位就读于迪拜莱佛士国际学校(Raffles International School)的15岁明星创作和演唱。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11006370/en/

这张专辑与最近的好莱坞电影《极限冲击》(Maximum Impact)同时发布,Polina在该影片中扮演主角。专辑的三首歌曲《Higher Than the Sky》、《I Want to Be Free》、《Like Thunder》亦被电影收录。

Polina在发布这一专辑时表示,“专辑探索了爱情观的不同面貌,主要围绕大众的普遍情感——快乐或不快乐。坠入爱河的人会变得更加强大和充实,并开始更好地认识自己和周围的世界。”

她还表示,“专辑表达了当代青年人的感情世界,这一主题与自己非常贴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以乐观的眼光看待未来。生活充满了如此多有趣的事情。”

Polina 希望这张国际化的专辑能够获得全球观众的聆听和共鸣。迁居迪拜给她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因为身边的环境发生了彻底的变化。她说:“所有的事情发生得如此之快,思绪和情感如潮涌般难以平息和深藏。到了这个时候,奇妙的事情发生了,创作的灵感也随之而来。”

Polina在电影中扮演国务卿的孙女,名为Brittany。她的绑架引发了包括俄罗斯和美国特工在内的大规模行动。好莱坞和俄罗斯明星也参演了这部火爆的动作喜剧惊悚片。该影片于11月30日在俄罗斯上映。在最大的美国电影市场,这部影片的版权远销30多个国家。

该电影的导演Andrzej Bartkowiak还曾执导《致命罗密欧》(Romeo Must Die)和《毁灭战士》(DOOM)。他表示,自己坚信这部电影对她的未来明星事业具有重要的价值。

在iTunes和Google Play上发布的专辑歌曲包括:《Disaster in Disguise》、《Fix Me》、《Someone Else》、《Too Late》、《Like Thunder》、《Whatever》、《Maybe》、《Higher Than the Sky》、《I Want to Be Free》和《Wave After Wave》。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1100637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atermelon Communications
Aisha Shaikh, +97142833655
aisha@watermelonme.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57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