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登陆世界中心,中国三大名酒剑南春风靡全球

A-A+
本站原创 剑南春

  近几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走向世界的步伐加快,而乘着“一带一路”的盛风,近日,中国三大名酒剑南春又为中国“走出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7年12月31日,“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迎来一年一度的跨年庆典活动,备受全球关注的新年零点时刻,中国三大名酒剑南春的新年祝福宣传片,惊艳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为全球人民送上新年祝福,剑南春的新年祝福宣传片,引发了全球华人,华裔以及各国民众的强烈关注,剑南春再次风靡全球。

  

  据悉,纽约时代广场跨年活动距今已有110年的历史,每年新年,纽约时代广场的新年倒数都会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由于极寒天气,当晚成为纽约50年以来最冷的跨年夜,夜晚温度只有零下12摄氏度,然而这不能阻挡参加跨年倒计时活动的游客们,约两百万人冒着寒冷在纽约时代广场迎接新年,伴随着数百万人的倒计时呐喊,纽约时代广场的水晶球缓缓落下,托接水晶球的大屏幕处烟花四起,剑南春在纽约时代广场的醒目位置,为全球人民送上新年祝福,2亿多名美国观众及超过10亿全球观众观看了活动。

  纽约时代广场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每年吸引近4000万游客,是世界商业、时尚与文化融汇的巅峰舞台,是全球高端品牌展示的首选渠道,也是路透社、新华社等全球顶尖新闻通讯社和媒体发布重大消息的“世界窗口”,它和联合国一样象征着“世界中心”。

  早在2017年农历新年,剑南春就已经强势登陆了纽约时代广场,为全球华人送上新春祝福,加之2017年12月,剑南春首次登陆联合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提前为全球华人送上新年祝福,剑南春已三次登陆“世界中心”。

  

  中国要“走出去”,文化交流即是第一步。中国白酒历史源远流长,渗透于整个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中,在文学艺术创作、文化娱乐到饮食烹饪、养生保健等各方面占有重要的位置,从一定意义上来讲,中国白酒凝练着的即是中国人的千年来的生活方式,生活理念,是中华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剑南春是唯一载入正史的中国名酒,也是唯一尚存的大唐名酒,其古窖池“天益老号”被称为一部“中国的白酒史”,2006年剑南春“天益老号”窖池成功入选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录,2008年剑南春酒传统酿造技艺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剑南春代表了中华文化最为传统的酿造技艺,最为醇正的中国白酒风味。

  

  剑南春多次登陆世界中心,献上新年祝福,宣传中华文化,不仅体现出了剑南春作为国际大企的人文关怀,也象征着中国三大名酒剑南春的品牌实力与国际知名度正在日益增强,同时,其在国际上积极,活跃,潮气蓬勃的表现,也为中国白酒国际化注入新鲜的活力,为中国“走出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2018年,剑南春还将持续启动剑南春环球极致之旅,带领消费者共同探寻剑南春的三大极景,持续为白酒国际化助力,让中华美酒飘香全球。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59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