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隐瞒对高通不利的证据 苹果收奇葩罚单

A-A+
本站原创 苹果

  苹果和高通之间的专利授权纠纷已经持续一年了,专利侵权、反垄断等招数都已经用过了一遍,但是双方却完全没有偃旗息鼓的意思,现在连吃回扣的事情都被爆出来了,而且苹果还因此收到了罚单。

  

  据悉,高通曾向苹果承诺只要iPhone上只使用高通基带,那么就可以向苹果降低专利费用,并且还会给不少回扣(坊间传言数量高达数十亿美元),这使得双方受到了联邦贸易委员会反竞争行为的起诉。而12月16日,苹果因为未能交出委员会所要求的文件,被责令每天支付2.5万美元的罚款,直至拿出相关资料。

  检方认为苹果隐藏了相关文件,但是苹果发言人乔希·罗森斯托克否认了这一说法,他对彭博社说:“我们已经为这个案子制作了数百万份文件,并且正在努力加紧工作,为的就是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提供更多被要求的资料文件,而现在对我们罚款并不公平,所以我们计划对这项裁决提出上诉。”

  据悉,因为前面提到的回扣是高通提出的“合作”,所以这项起诉其实是对高通不利的,这么说来苹果不能给出相关资料就让人很不理解了,毕竟这可是能让高通吃苦头的证据啊!可能背后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现在苹果被要求在12月29日之前提交相关文件,否则将面临更严重的罚款,但是每天2.5万美元的罚款对于苹果来说压根就不痛不痒,所以这件事情可能还会拖很久。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58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