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孕期胎教 >> 正文

窗前呼吸新鲜空气 一岁婴儿4楼坠亡

http://www.iruis.com  2009-9-1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真是太惨了,多小的孩子啊!”12日7时许,在南昌市红谷滩红角洲龙岗花园12栋3单元,一名一岁大的婴儿从4楼坠下,后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

  “我的孩子啊!我的孩子啊!”8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了武警江西省总队医院急诊科,孩子正在抢救室抢救。抢救室外,孩子的妈妈哭成了泪人。从亲人们断断续续的哭诉当中,记者了解到,当日一大早,孩子妈妈就起床了,当时天空特别晴朗,妈妈想带着孩子到窗前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于是她抱着孩子走到了窗前。可没过多久,妈妈一下没托稳,生生地看着孩子滑落自己的手心,在自己的眼皮底下从窗台坠落。

  事发后,慌乱的父母赶紧把孩子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可由于孩子全身多处严重受伤,最终还是没能抢救过来。本报在此提醒大家,为了让孩子远离高空坠楼的伤害,如果家中有小孩,窗户上则应尽量加装护栏,看护人也尽量不要抱着孩子在窗前或阳台处驻足。

TAG: 婴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