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司机怀抱婴儿驾车超速行驶(图)

http://www.iruis.com  2010-2-17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不满周岁的幺儿突然哭闹,在高速路上驾车疾驰的他,爱子心切,便一边抱着幺儿一边开车。昨天,这个司机在渝遂高速路,不但时速不低于100公里,还左右超车。

  

司机怀抱婴儿驾车超速行驶(图) 

  渝遂高速进城方向,开宝马车的男子一边握着方向盘,一边还抱着一名婴孩在车流中穿行

  本报讯 (记者 邓姣) 不满周岁的幺儿突然哭闹,在高速路上驾车疾驰的他,爱子心切,便一边抱着幺儿一边开车。昨天,这个司机在渝遂高速路,不但时速不低于100公里,还左右超车。

  “婴儿踩在他腿上,上半身趴在方向盘上”

  昨天中午1点40分,在渝遂高速进城方向45KM处蒲吕路段,一辆车牌号为川A9N51×的宝马车,在车流中穿行。执法人员注意到:驾驶室内,男子,一边握着方向盘,一边还抱着一名婴孩,时速不低于100公里。并且,还左右超车,巡逻车一时半会儿也没能追上。“看样子,婴儿是踩在他腿上,然后上半身趴在方向盘上的。”执法人员描述当时的情况称。

  娃娃突哭闹,他还一边开车一边逗

  这名驾驶员大约40来岁,当时,副驾位置上坐着一名30来岁的女子,而后排还有两个不满10岁的小孩。在被执法人员提醒后,男子立即将身上的小孩抱给身旁的女子,并靠边停下。

  男子称,他和老婆带着不满周岁的孩子,以及亲戚的小孩,从成都到重庆走亲戚。因为在行驶过程中,婴儿突然哭闹,爱子心切的驾驶员遂将婴儿抱过来,一边开车一边逗孩子。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2条“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执法人员对其开出了200元的罚款。

  我们提醒您:不满12岁的孩子坐后排

  “抱小孩开车比打手机更可怕。”执法人员说,孩子不但会导致驾驶员分神,而且车辆一旦急刹,就可能引起碰撞,导致婴孩脆弱的身体受损。

  执法人员提醒,年轻的爸爸、妈妈,请一定要让你的不满12岁的孩子坐在后排。为了避免孩子缠着驾车的妈妈或爸爸,你可以教孩子数马路上的车牌,考验一下他能记住多少。

  另外,要经常带孩子上学的爸妈,这些习惯你应该养成:上车就锁上儿童锁;车窗不要打开太多,以免孩子头手伸出窗外。

TAG: 婴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