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热点新闻 >> 正文

7成非裔婴儿 妈妈未婚生子

http://www.iruis.com  2010-11-12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统计资料显示,在美国出生的婴儿,现在有41%是未婚妈妈生下的,非裔婴儿这个比率更高达72%,使非裔未婚生子成为公共讨论议题。

  非裔婴儿拥有未婚妈妈的比率,远高于其他族群:根据政府最新的资料,2008年亚裔此种比率为17%,白人为29%,西班牙语裔为53%,美国印第安人为66%。

  统计数字显示,任何种族的未婚母亲生下的孩子,学习成绩可能较差,可能进监狱和使用毒品,长大后较可能生活贫穷,也较可能未婚生子。

  为什么这么多非裔妇女未婚生子?一种简单理论认为种族隔离影响,使他们上的学校大多较差,导致很多人无法应付就业竞争。毒品也让许多非裔男性进入监狱,出狱后更难找工作。一些人士宣称,只要消除这些不平等现象,非裔妇女未婚生育问题自然会迎刃而解。  【Upaper╱编译黄秀媛】

TAG: 婴儿 未婚生子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