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热点新闻 >> 正文

怕儿早产 浑身插针安胎40天

http://www.iruis.com  2010-11-12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安胎40天顺利产下次子的吴语玲(左),昨天与成大医院院长林炳文开心庆祝院内安胎病房揭幕。 记者修瑞莹/摄影

  「宁愿针打在我身上,也不要打在孩子身上。」成大医院产科安胎示範病房昨天揭幕,躺在床上安胎40天,顺利产下孩子的吴语玲感性地说出妈妈的心声,她宁愿安胎时打一堆针、忍受不适,也不愿见到孩子早产,身上插满针管。

  32岁的吴语玲因为体质关係,连续两胎都有早产现象,头胎已经1岁半的小哥哥,24周就迫不及待出世,在医院的保温箱裡躺了108天才出院,怀第2胎29周时子宫收缩,她立刻进成大医院接受安胎,让弟弟足月出世。

  成大医院昨天为新设的安胎示範病床揭幕启用,院长林炳文感谢早产儿基金会补助成大医院设立安胎病床,给有早产症状妈妈最好的照顾。

  安胎病房除了有一般产科病房的设备外,因很多妈妈安胎时都不能下床,增加了电视、网路、音响、床边便盆及杂誌等,希望给妈妈更舒适的环境。

  吴语玲说,她因为严重破水,安胎40天过程中一步都不能下床,连大、小号都得在床上完成,但她只要想到老大躺在保温箱,身上插满了针管,就能忍受一切,「能透过超音波看到孩子在肚子裡一点一点长大,是最大安慰。」她认为安胎病房不只设备好,安胎妈妈还能相互打气,度过最困难的时光。

  成大妇产部主任张炯心表示,安胎的时间不一,有些产妇甚至躺在床上达3个月,过程辛苦,也有的妈妈捱不了这么久,选择提早让孩子出生,安胎病房应该能提供更好的服务。 【联合报╱记者修瑞莹/台南报导】

TAG: 早产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