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子女送幼托 拟免税2万5千

http://www.iruis.com  2010-11-12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经建会副主委单骥日前在监察院被约询指出,经建会正研议提高生育率的奖励措施,初步规划比照大学生教育扣除额的规定,每一户家庭,只要有小孩送到公私立托儿所,年度报税,凭收据即可享25000元列举扣除额的免税奖励。

  据了解,监察院组专案小组对少子化问题进行研究调查,主要成员有监委沈美真、洪昭男、洪德旋、钱林慧君、吴丰山等五人。

  沈美真最近才到新加坡考察,返国后即约询内政部长江宜桦、政务委员薛承泰、单骥等人。

  相关官员说,教育扣除额自去年开始,改为按人头计算,每一位符合减税规定的大学生,都可扣除上限25000元的教育扣除额。未来任何一户家庭若小孩上幼托,无论公立或私立,都可享列举扣除额的奖励,至少可抵掉该年送托儿所的费用。

  沈美真表示,新加坡的经验很值得台湾学习,他们的年轻人结婚意愿很高,也乐于结婚生子、工作,主要是他们政府有很完整的「结婚生子配套计画」。从如何约会、交男女朋友、结婚、生子、补贴措施,都有很好的教育宣导,年轻男女都了解这整个配套措施,就如一种运动。 【Upaper╱记者李顺德】

TAG: 教育 托班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