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孕期胎教 >> 正文

产后排恶露 穴位按摩有帮助

http://www.iruis.com  2010-12-6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产后排恶露,可配合穴道按摩、药膳茶饮方保健。中医师陈玫妃表示,按摩疗法可藉由子宫按摩,有助于恶露的排出,也有助帮助餵奶,以及子宫收缩、排出恶露。还有取穴的按摩,可选用叁阴交、合谷、阴陵泉穴。也能促进于子宫收缩、恶露排出作用。

  药膳茶饮方保健部分,医师表示,可準备山楂2钱、香附2钱、枸杞2钱。用600cc的水煮沸后,放温,即可饮用。此道药膳茶饮有助于消脂、促进子宫的循环,排出恶露、黏膜,预防子宫瘀血、产褥热发炎的作用。

TAG: 产后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