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家庭教育 >> 正文

你将如何学会爱你的孩子

http://www.iruis.com  2010-9-18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我希望,如果你因为心情烦闷,準备买一张单程机票远走出游的话,请你暂缓计画,至少,请读完本书后再作决定。请抓住与你的孩子欢乐和联繫的机会。因为我提出的这些建议和资料,曾帮助超过二千位以上的父母和孩子建立更和谐、喜悦的关係。

  是的,现在你可以运用自己未曾想像过的方式「喜欢」你所「爱」的孩子,而不必等到孩子长到二十五岁或叁十五岁,才能彼此享受良好的亲子关係,或是到了那个时候,你才看到孩子感恩你所作的牺牲以及和为他所作的一切。

  相信我,当你摆脱有害的想法而变得更好时,你的孩子也跟着会对你表现更好的态度。你将不再受到情绪的挟持,即情绪「突然」失控时的伤害。你将知道那些有害的想法是什么,以及如何阻止那些有害想法,以免遭到这些负面想法的袭击。而且,更重要的是,你将学会如何「喜欢」你所「爱」的孩子。

TAG: 家庭教育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