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孩子的专属智能陪伴 “小哈”新品发布会

http://www.iruis.com  2017-8-2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睿商亲子网讯:2017年8月26日,由慧昱科教主办的《2017年小哈发布会》在北京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发布会特别邀请到英诺天使基金、富士康、腾讯云销售、洛可可集团以及科大讯飞等企业嘉宾以及众多媒体到会。

  

  目前中国0-8岁儿童人口约2亿,每年新出生人口500多万。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儿童人口基数将进一步扩大。庞大的基数、稳定的增长,奠定了儿童市场坚实的客户基础。由于社会工作节奏的加快,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陪伴缺失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而随着经济基础的提高以及为了节约时间成本,家长在孩子教育方面的支出日益增长,特别是早教科技产品方面。早教科技产品经历了点读机、点读笔、语音视频的年代,而AR增强现实技术将实现儿童的全感官学习,将是孩子学习的新趋势,并迎来井喷式发展的新时代。而教育陪伴机器人的出现将会取代和淘汰点读机、点读笔、故事机、儿童平板机等相关产品近500亿的市场,全球市场则能达到超3000亿的市场容量,2018年市场容量将达5000亿。

  

  小哈早教机器人的推出对教育陪伴机器人行业是具有引领性的。小哈早教机器人首创通过AR课程+机器人+大数据的解决方案为孩子提供在游戏中获取知识的学习方式。有效解决家长希望电子产品合理化陪伴孩子、防止孩子过度沉迷电子产品;以及传统学习方式难以吸引孩子兴趣,单纯的游戏毫无教育意义等诸多市场已有智能教育陪伴机器人所未能解决的关键痛点。“小哈”自研发之初,就确立了深度研发科学、汉字、英语、数学、拼音、绘画、手工、国学、十大方言、记忆等方向。预计在2017年,我们将与3万家以上的幼儿园以及更多早教机构、高端社区合作,将“小哈”推广到千家万户,让每一位父母和孩子都享受到“小哈”提供的个性化定制内容推送;科学、汉字、英语、数学、艺术等课程体系;全方位测评系统以及4D全感官主动学习体验,帮助解决父母与孩子在家庭教育中所面临的难点和痛点。

  慧昱科教作为小哈早教机器人的研发企业,是一家专注于0-8岁儿童教育机器人研发和销售的科技公司,同时也是国内首家同时具备机器人和幼儿园AR课程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研发团队均自于世界五百强科技企业,课程研发团队主要来自北师大教育专家。除Honeybot小哈早教机器人外,慧昱科教旗下还包含、小哈学画画、小哈学英语等AR幼儿课程等产品。

TAG: 小哈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