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送给儿子: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http://www.iruis.com  2017-3-24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这是北京四中初二女孩写给自己的一封信:“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原文如下:
我想把这封送给儿子,这可能也是很多父母对孩子的心声!
或许现在儿子还看不懂,再过2年,应该就能体会了,愿你能如信中所写一样的成长!
我最爱的儿子:
这封信是一名初二的姐姐写给她自己的,我现在把他抄给你,这是她对自己的愿望,也是我和爸爸对你的愿望。
首先愿你平安无事的度过青春期,但别平安无事的度过青春。你不是一个乖乖男,虽然在老师眼中你是一个懂事,有责任心的人,但是我知道,你也有自己叛逆的一面,你有时的固执和倔强真的像极了我小的时候,也让我有些不安。
愿你的世界里天天都是好天气,即便忘带伞也要告诉自己:“宝宝今天偏要淋雨!原来驱赶阴霾的太阳就是明媚的自己。”
愿你的成熟不是被迫。学着笑而不语,学着承认不相信,学着接受不尽人意。我知道,你是个急性子,但请慢慢来,不着急。
愿你拥有好运气。对一切充满感激,喜欢美好,也喜欢自己。你笑起来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但这也是你可爱之处,这点很好。
愿你有盔甲也有软肋。善良得有原则,感性得有底线。对可恶的,就该连本带利地还击,凶狠之后别失礼仪:“对不起弄伤了你,可我是个男子汉,我只有强大才能保护身边的人。”
愿你不饶点滴,不饶自己。以后想有选择权的话,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你所做的一切都不为谁,所以一切后果别找理由,独自承担。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在最糟糕的那天和注定的人撞个满怀。也许你二十岁时会坠入爱河,但千万别淹死了。爱不到的人就别等了,千万别把尊严弄丢了,找个愿意陪你虚度光阴的一起老去吧。
愿你活成自己想成为的模样。不必取悦任何人也别无故讨厌某个人。你总是偷偷在意其他人的看法眼光,为此我十分苦恼。希望你明白,无所谓的东西不用放在心里,他或她的言论权当呼啸而过的耳旁风罢。
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不甘平庸,是你。有人说你好强,我觉得是遗传了你爸爸的优点,男人必须要有担当,只是别累着自己,哪怕收获那么丰盈。
愿你走过长长的路,有丰盈的时间发生故事。若没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便以梦为马,随处而栖。
愿你在最无趣无力的日子仍对世界保持好奇。撑不住就去睡一觉,等等再说。世界很大,随时都会绽放奇迹。
愿你有燕尾服但穿着运动服,愿你一辈子下来心上没有补丁,愿你的一生少有眼泪,有也是喜极而泣,愿你精疲力尽时有树可倚,愿你学会释怀后一身轻,愿你走出后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青春只有一次,在最美的年华做最该做的事,不留遗憾!至少青春无悔。
祝:
一生平安,岁月无忧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7年3月24日

TAG: 教育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