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袋鼠健保计划”特色福利 非医保药也能报销

http://www.iruis.com  2017-3-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患病有理赔、买药能报销、育儿享福利……如今加入中源协和“袋鼠健保计划”的20万天津市民正在享受着这些贴心、实惠的健康保障。

  现如今对每一个家庭来说,“健康”都是最大的刚性需求,而平价、普惠的个性化、定制化健康保障服务更是每个家庭的共同需要。立足于天津本地,中源协和“袋鼠健保计划”应运而生,现开展5000万元惠民补贴活动回馈大众,让“普惠”真正走进每个家庭。“袋鼠健保计划”实现了家庭生活场景与普惠医疗的有机结合,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平价的健康保障服务。目前,已经有约20万天津市民加入了“健保计划”。

  

  什么是“袋鼠健保计划”?

  “三天两头带孩子往医院跑”、“人山人海的挂号队伍,一眼望不到头”……提起这些场景,相信每一位家长都是又熟悉又心酸。不仅如此,由于很多儿童药品还没被收纳进医保目录,只能自费购买,高昂的儿童用药费用,也是让家长们苦不堪言。

  前不久,市民刘女士的孩子又开始发烧咳嗽,像往常一样,刘女士来到家门口的天士力药房为孩子购买了伊可新、亿活、阿奇霉素干混悬剂等几种小儿常用药。结账时, 药店工作人员提示刘女士可以通过加入“袋鼠健保计划”来享受买药报销的福利。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刘女士在“袋鼠健保”微信公众平台上购买了一份健保计划,成为袋鼠健保会员。之后刘女士按照系统提示上传了自己的消费凭证,三天就收到了这次买药的30多元报销金。从这以后,刘女士无论是买药,还是给孩子买日用品,都会习惯性地先打开“袋鼠健保”微信公众平台看看哪些有福利,哪些可以报销,她还积极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纷纷加入到“袋鼠健保计划”中来。

  记者了解到,“袋鼠健保计划”是上市公司——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项将“健康”和“保障”紧密结合的全民健康保障服务。中源协和是中国最早投资生物资源储存项目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沪深两市唯一一家以细胞工程和基因工程为主营业务,双核驱动发展的上市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以最前沿的科学技术,为大众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而中源协和“袋鼠健保计划”,就是一项人人买得起的、内容优质实用的、非生病时也能使用的普惠健康保障计划。

  

  “健康保险+福利报销”保障全家健康

  记者了解到,中源协和“袋鼠健保计划”全面整合商业保险、商业机构、健康医疗等资源,推出了“健康保险+福利报销”的全新模式,让百姓在健康有保障的基础上,还能享受“消费省钱”的实惠。

  目前“袋鼠健保计划”的健康保险部分,汇集了众安保险、平安保险等公司的十余种定制健康保险产品,保障范围覆盖儿童白血病、中老年常见病、女性常见疾病等多种疾病。市民最少只需要买一份112元的健康保险产品,就可以享受最高达200万元的高额理赔。与购买其他平台产品不同的是,“袋鼠健保计划”的会员在获得保险权益的同时,还将额外享受“福利报销”。只要在指定商家购买相关产品,能获得最高50%的费用报销。

  记者在“袋鼠健保”微信公众平台的“福利报销目录”中看到,目前该目录涵盖儿童报销及成人报销两大项。从宝宝常用的纸尿裤、奶瓶、奶嘴、牙膏、爽身粉,到天士力大药房的药品、电子血压计……涵盖了家庭健康消费的方方面面,购买这些商品,会员只需在“袋鼠健保”微信公众号上传消费凭证,即可在3天内获取报销比例最高达50%的报销额。

  “健康保险+福利报销”这样的创新组合,对于老百姓来说既是拥有了一份健康保障,同时又在家庭消费方面享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是一项真正普惠大众的健保计划。

  

  5000万补贴回馈 “袋鼠健保计划”实现普惠医疗进入百姓家庭

  虽然目前我国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覆盖率已经超过了95%,但具体到每个家庭依然有社保不能覆盖的边界。因此,社会保障与商业保险相结合的方式,将是家庭全方位健康保障的重要选择。

  “袋鼠健保计划”将传统的医疗服务平台化、精细化、模块化,将服务延伸至每一个家庭,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特色服务,以普惠的宗旨来实现大众的健康保障,进一步改善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为此,中源协和特别设立5000万元惠民补贴,让每个人、每个家庭都能够从“袋鼠健保计划”中受益,让普惠医疗进入津城百姓家庭。

  

TAG: 袋鼠健保计划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