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白鹭洲湖畔的安宝月子会馆,引入新的产后修复标准

http://www.iruis.com  2017-6-2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斗转星移,时空变化,随着我们的社会越来越进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就拿坐月子来说,除了传统的老人帮忙照顾,请月嫂、请保姆、订月子餐已经司空见惯。近年月子会所的兴起,让妈妈们又多了一种选择,到月子中心享受从头到尾的贴心服务确实是省心省力省了家庭矛盾。

位于湖滨南路厦门安宝医院内的安宝月子会馆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白鹭洲湖畔,依偎在白鹭女神旁,具备专业的设计布局、舒适温馨的住房环境、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多重安防监控体系,使每位妈妈尊享高端、专业、科学、严谨、私密的超值养月生活。

专业护士护理:

相对于大家熟悉的”一对一服务”, 安宝月子中心更推崇”母婴分别照护”。

毕竟母婴两者之间需要的照护重点不相同,又有谁可以面面俱到, 同时熟悉母婴两方面的护理; 更何况还要24小时不眠不休的工作呢? 所以台湾月子中心选择专人来照顾妈妈, 另一批人则专心照顾宝宝,分工明确,更体现出安宝的细心。

新生儿护理

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一整套专业的护理,宝宝有新生儿专家定期查房、黄疸监测与观察、健康监测与评估、抚触、脐带护理等;妈妈有妇科专家定期查房、通乳增乳、伤口护理、产后康复操、身体监测与评估、美容美体等,同时提供智能系统让妈妈每时每刻都能看到宝宝的状态并进行拍摄。

营养师定制月子餐

由台湾中医师、专业营养师组合共同研发打造的月子餐食谱,结合妈咪所必须摄取的营养食材、药膳,少油低盐,高纤、高优质蛋白,补气血元气,滋补调养脾胃,并且兼顾产后的身材恢复和提供奶水的需求,进行符合现代女性的健康调理。补充怀孕与生产期间所流失营养的同时,乐活变化每日餐点口味,减轻您的身体负担。

酒店式的套房:

吴清义大师亲自操刀设计-设计师荣获多国(德国、美国、日本、台湾)设计大奖,以大地养生息概念采用自然光、舒适、静养、调息最优质的居住环境,设计出超越酒店的居住空间,让宝妈在低调奢华中舒畅的度过月子阶段。

全部采用豪华套房,设施齐备,舒适的休养环境,特别为妈咪和宝宝进行了空间设计,配备最适合妈咪和宝宝月子期间的使用的家具,处处体现人文关怀;五星级环境,让您的月子更为舒适温暖;为新生妈咪提供医护级的优质专业服务。

产后恢复中心

产后修复对于宝妈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坐月子期间,如果落下病根,会影响女人的一生健康。现有1000多平方健身活动中心,瑜伽、动感单车等等。

安宝月子会馆行销总监廖丽娜表示从台湾到厦门,安宝月子中心带来的不仅是台湾的技术和标准,还有国际顶尖科学对女性身体和心理的关爱,安宝希望每一位为人母的宝妈在经过安宝辅导之后对宝宝未来的哺育更有信心,更加安心。女人不应该是“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而应是“十一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宠儿”,女人幸福路,安宝第一步。

 

TAG: 白鹭洲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