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怡联手QQ星,助宝宝清凉一夏

http://www.iruis.com  2017-6-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6月1日-6月4日,伊利在北京丰台万达广场举办了一场盛世空前,打造行业标杆的线下活动——QQ星城市牧场,此次活动是将真实的牧场搬进了城市,真水!真草!真奶牛!吸引了上千组家庭前来参与,线下反响热烈,线上好评如潮。

  

  

  

  

  而知名微博大号“文怡”联手QQ星,利用QQ星产品为主要食材,制作了一款即好吃又营养丰富的儿童食品——奶冻!视频一经发布,吸引了大批奶爸奶妈们的关注,并纷纷留言表示要为自己的宝宝亲自下厨制作。

  什么?视频不知道去哪里找?没关系,QQ星奶冻的详细制作过程,就在下方的长图中。

  

  奶爸奶妈们还等什么,赶紧把长图保存到手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把这么操作简单,又有营养的美食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身边每一个家庭中的宝宝都能清凉一夏,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来自父母的“爱”,以及伊利QQ星给儿童成长带来的无限关怀!

TAG: QQ星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