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谢宏携“动力模型”登陆悉大 凸显中国早教软实力

http://www.iruis.com  2017-8-2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8月17日,百年学府悉尼大学喜迎“第四届国际亲子文化论坛”,作为以探讨“亲子文化”为主题的高规格国际性论坛,被早教界称为“亲子文化领域的达沃斯”。全球顶级亲子教育专家齐聚悉尼,围绕“多元文化下,亲子教育的融合与发展”展开精彩对话,来自中国的谢宏的全新人文教育体系“未来赢家的行为动力模型”引起在场各界学者的高度关注。

  

  (从左到右):袁芳 武韬 Dr. Jane Williams Dr.marek Tesar

  谢宏最新研究“行为动力模型”亮相悉尼大学引发热议

  谢宏,贝因美创始人、首席科学家,他用二十多年研究,结合哲学、人类学、社会学、成功学等多学科跨界融合,创立了“成功生养教”理论,代表了当代中国早期教育的智慧结晶,这套理论已成为“中国人的亲子教养法”,谢宏携此理念走遍全球,被国际媒体盛赞为“世界三大早教体系”之一。

  谢宏这次分享了他最新的亲子文化方面的研究,发表了题为“信息文明时代的亲子教育视野”的主题演讲,就亲子教育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全新人文教育体系“未来赢家的行为动力模型”,谢宏指出未来对人才的需求也不再是单一的、平行的了,他认为未来赢家必然以下七类人:高情商者、学习创新能力优胜者、应变适应能力优胜者、善于合作者、资源整合能力强者、富有创造力者、危机管控能力优秀者这七类人,因为这七类人代表了在未来竞合、但又充满不确定的社会中,所必须要有的能力素养。当然,这七个能力不需要同时具备,但必须具备其一,否则就无法成为未来赢家!而这七类“赢”家的成功密码就是3563。

  “未来赢家的行为动力模型”包括:本能驱动、责任使命驱动、信念(信仰)驱动、利益驱动、梦想理想驱动、情怀驱动,所有这些驱动力,最重要的一点是要不断的升级自身动力模型,否则当自身的驱动力出问题的时候,你一定赢不了。根据谢宏先生的观察和研究,如何培养孩子已经成为了未来亲子家庭的责任与挑战,而“新新人类的成长圈”可以完美实现此需求,首先是“家庭责任”、第二是“教育选择”、 第三是“文化动力”,第四是“成长环境”,第五是“自我意识”, 第六是“生涯规划”。

  谢宏的新理论一经发表,就引起了国内外早期教育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欧美多家媒体更惊呼“意外”,原来中国的早期教育已经悄然领先世界并被挑剔的欧美父母所接受,他们开始关注谢宏并追踪分析“未来赢家行为动力模型”为全球多元化亲子文化教育领域带来的影响和改变。

  此次论坛谢宏先生的特别代表袁芳女士在论坛上指出“行为动力模型”必定是机会与价值导向相互作用的,只有在六个驱动力的共同作用下,未来儿童才能成功造就。

  

  谢宏

  谢宏领衔悉尼缔结“全球科学育儿联盟” 彰显中国亲子教育的影响力

  本届论坛由谢宏倡议发起,联合世界三大早教体系的多元智能、蒙台梭利等众多国际领先的早期教育机构共同成立“全球科学育儿联盟”,旨在联合世界更广泛、更先进的科学力量,促进全球范围育儿知识的有益交流,充分发挥联盟的积极作用,推动全球育儿产业的健康发展,帮助更多有需求的儿童和家庭。未来该机构将是一个非盈利的汇聚全球顶尖资源的联合体,通过联盟的力量将早期教育前沿研究成果惠及全球各地区,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和经济欠发达地区,用资源优势互补完成共同的人类命题,据悉该联盟年会将有可能永久落户中国杭州,浙江大学贝因美亲子文化研究中心也将长期提供数据和理论支持。

TAG: 谢宏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