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两个黄鹂学员将与全球华语名主播国家大剧院同台朗诵

http://www.iruis.com  2017-7-2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随着央视《朗读者》的火爆,诵读成为一个潮流,更成为彰显文化自信的重要形式。作为专注少儿新语文教育的领航者,两个黄鹂在打磨产品和服务、深耕垂直领域的同时,还不断探索如何通过“公益+朗诵+教育”的形式,在更多的少儿和家长群体中弘扬诵读文化,提升更多少年儿童的口语表达能力。

  

  两个黄鹂小学员将登上国家大剧院,与当代华语名主播一起诵读

  近日,两个黄鹂与知名公益组织”爱的分贝“深度合作,在“公益+朗诵+教育”的道路上打出漂亮的一套组合拳。8月30日,“让爱的分贝响亮”华语名主播公益朗诵会将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两个黄鹂小学员将登上这个中国表演艺术最高舞台,与当代华语名主播一起表演诵读。

  姚雪松、李修平、张泉灵、季小军、郎永淳、鲁健、王小丫、毛毛虫、月亮姐姐、柴璐……这些耳熟能详的著名主播,不仅活跃在全球华语主持界,更用爱心凝聚力量,发起对贫困聋儿进行救助的公益组织——“爱的分贝”。每年,爱的分贝知名主播都举行公益朗诵会,今年更是将朗诵会搬上了国家大剧院。今年8月30日,两个黄鹂教育与爱的分贝深度合作,希望更多的少年儿童也参与到活动中来,与全球华语名主播同台演出,共同将公益的力量放大。

  

/Home/UploadFiles_8322/201707/20170728111624241.png

  7-16岁小演员招募中,海选+复试+特训才能登上艺术殿堂

  两个黄鹂创始人肖弦弈介绍,这是一次儿童艺术教育的创新实践,活动将艺术与公益结合起来,旨在传播专业、科学的艺术理念,培养少年儿童的文化自信,提升中国孩子的语文能力和素养,指引他们深刻地感悟中国语言文化的博大精深,共同开启少年儿童实现艺术梦想的殿堂。

  据了解,活动目前正在进行7-16岁小演员招募,目前已经吸引了数百人报名。(报名方式:https://jinshuju.net/f/oLN3YG)经过海选初试,百位晋级的小选手8月5日将在北京槐房万达广场举行复试,最终只有24位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

  两个黄鹂特聘讲师将为通过复试的孩子指导朗诵与表演,还将邀请国家级大型活动导演为参与演出的孩子进行专业指导。参与演出的孩子都会得到爱的分贝公益证书,以及两个黄鹂暑假VIP特训营毕业证书,在成长路上留下珍贵的印记。

  

  新语文教育专家的儿童艺术教育创新实践

  事实上,作为专注少儿新语文教育的专业机构,两个黄鹂经历7年的积淀,在发展中越来越明确自己的方向,步伐越来越坚定。两个黄鹂在不断进行儿童艺术教育的创新实践,“公益+朗诵+教育”就是一个非常具有时代性和价值引领作用的路径,已经成为民营教育行业少儿教育领域颇受关注的一个现象。6月18日,“两个黄鹂杯”最美童声朗读者大型公益展演活动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启动,全国4-12岁的少年儿童都可以通过上传朗诵、朗读作品到活动官网的形式报名参与。该活动旨在鼓励少年儿童多读书、多读好书,并努力提高口语表达能力。

  作为活动承办方,两个黄鹂创始人肖弦弈表示,两个黄鹂“新语文”的教育理念非常契合该活动,“两个黄鹂研发和推广新语文课程体系就是为了提高孩子们的语文能力,并利用这种能力学习和传承我们的文化,最终建立文化自信。”

TAG: 国家大剧院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