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东母婴“奶爸盛典”之“三城三乐高速拼大赛

http://www.iruis.com  2017-8-4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活动中,首个以乐高玩具为主题的,爸爸专属的亲子互动场景“爸爸的玩具屋”即将首次对外亮相。

  在培养教育孩子这件事上,一直扮演吃瓜群众的爸爸们,终于可以夺回一次主动权了!8月5日至8月8日,京东母婴“奶爸盛典”之“三城三乐高速拼大赛”将空降上海、南京和成都三座城市,为每个家庭打造一个专属于爸爸和宝宝的亲子互动娱乐的舞台。

  

  活动中,首个以乐高玩具为主题的,爸爸专属的亲子互动场景“爸爸的玩具屋”即将首次对外亮相。爸爸的玩具屋由全新科技可移动、可伸缩的MOVILLA魔墅打造而成,内部承载乐高玩具,作为链接爸爸与孩子的纽带,让平时奔波忙碌的父亲与宝宝单独相处,树立一个父亲在孩子成长过程应有的形象和角色,同时也增进了爸爸与孩子间的默契,为每个家庭打造一个专属于父子之间的亲子互动娱乐舞台。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准备8888块乐高积木,在活动期间,由8888个家庭亲手拼砌出“多彩童年,父爱如山”的大型主题画,并由专业摄影机构为每个家庭记录欢乐时光。

  

  

  活动的主体部分为乐高主题速拼大赛,按照比赛规定,每个家庭将派出奶爸和宝贝组成搭档,奶爸根据图纸言语指挥,宝宝来拼插。比赛分为萌娃组(1-3岁)和乖宝组(4-6岁)每组速度最快、完成度最高的家庭获胜,获胜者将获得价值550元乐高玩具一套,并获得开启爸爸的玩具屋的权利!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有真假爸比现形计,多彩涂鸦,奶爸摄影课程等丰富的亲子互动体验活动,最终完成玩具屋体验的家庭,扫码关注京东母婴微信公众号后,更可有机会免费兑换一份价值50元的乐高拼砌包哦!

  

  

  

TAG: 乐高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