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绘“初”宝贝未来 启初•世界插画大展闭幕

http://www.iruis.com  2017-8-2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7月29日,上海静安雕塑公园启初•世界插画大展——安徒生终身成就奖50周年展(上海站)现场,“启初•世界插画大展闭幕式暨宝宝绘画嘉年华颁奖典礼”举行。世界插画大展(上海站)主办方代表、启初品牌负责人、宝宝绘画嘉年华获奖宝宝家庭和启初品牌消费者代表等共同出席活动。此次活动也宣布为期三个月的启初•世界插画大展(上海站)正式闭幕。

  

  宝宝绘画嘉年华初心创意奖颁奖仪式

  春夏首选的婴幼儿美育礼物

  作为此次世界插画大展的冠名赞助商,启初携手主办方,在展览期间每周都与文艺圈知名人士共同打造画展、美育主题相关的活动,向所有观展的亲子家庭开放:普希金诗歌朗诵、《公主怎么挖鼻屎》绘本故事分享、环保主题活动、初生美术课、宝贝爱初游……还牵手大不同舞团把剧场搬到了插画展厅,以所展出的插画故事为创作灵感,进行沉浸式舞蹈演出,让现场观众得到了耳目一新的观展享受。期间,主办方与上海地铁3号线合作的“开启初心之旅”文化列车也正式发车,列车以“初心出发”作为主题,为城市带来一抹清新亮色。

  整个展期,孩子们在浓郁艺术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春夏,也赢得了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的广泛好评。展览开放至今共有超过10万人前往参观,近5万人参与宝宝绘画嘉年华线上互动,线上吸引数千万网友关注。

  

  图注:启初·世界插画大展——安徒生终身成就奖50周年展(上海站)现场

  寻找艺术初心,感受美、创造美

  活动现场,启初针对本次世界插画大展的一大亮点项目——宝宝绘画嘉年华举行了颁奖仪式。宝宝绘画嘉年华由启初携手世界插画大展(上海站),为呵护宝宝对世界的纯净初心而共同发起。倡导家长们精心呵护和用心启蒙,让孩子充分发挥绘画天赋,为想象插上翅膀。此次宝宝绘画嘉年华共收到宝宝创作画作近2000幅,40000余网友参与了投票,10余万网友点击浏览,活动最终产生初心创意奖1名,初色卓越奖2名,现场由上海画院知名画家鲍莺,美术推广人、知名主持画神闲等共同揭晓获奖作品。最大奖项——初心创意奖由Sunny获得,其创作的作品是一幅名为《美人鱼》,爸爸妈妈们说看到作品后想到的是“海洋中发生的有爱心的故事,十分动人”。作品也获得网友和专家顾问团的一致认可,也为她和家人赢得了启初提供的丹麦艺术之旅往返机票。另外还有甘好音小朋友和李艺慈小朋友两组家庭各凭作品《藤》和《蝴蝶》获得了初色卓越奖,获赠启初产品全年免费使用权。

  

  除了为宝宝绘画嘉年华举行颁奖,现场还延续了启初“初心绘初色”的主题,邀请宝宝们在世界级艺术作品面前共同完成创作一幅初心百米画卷,让孩子乐在其中,更激发其无限创意。

  

  图注:宝宝共同绘制初心百米画卷

  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

  作为中国第一个以初生自然能量呵护婴幼儿身体发肤的个人护理品牌,启初品牌从2013年进入市场,到如今已经走过了4年的时间。4年以来,启初始终以陪伴中国宝宝健康茁壮成长为愿景,用心呵护中国宝宝身体肌肤。

  

  此次牵手世界插画大展,启初更深化其“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品牌理念,从呵护宝宝身体发肤到呵护宝宝的美好初心,将世界等级的插画绘本作品介绍给中国宝宝。同时启初号召社会尊重、呵护孩子对世界的爱和热情,呵护他们最美好的初心。本次世界插画大展的闭幕不是终点,未来,启初将持续关注中国宝宝的美育德育,以实际行动“陪伴中国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TAG: 世界插画大展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