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点亮未来,不童凡响——Little SOCIUM立秀宝盛大开业

http://www.iruis.com  2017-8-1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儿童社会体验英语小镇Little SOCIUM立秀宝在其国内首家旗舰店举行了开业庆典暨嘉年华活动,

  近日,儿童社会体验英语小镇Little SOCIUM立秀宝在其国内首家旗舰店举行了开业庆典暨嘉年华活动,上百家大众媒体与行业人士到场参与,现场热闹非常。

  来宾 现场 观摩职业体验, 见证 孩子实现 伟大梦想

  此次开业典礼的形式活泼新颖,气氛欢乐。到场的嘉宾不仅参观了立秀宝多达51个的模拟职业场馆,也实地观摩了孩子们在立秀宝小镇的职业体验过程,感受十分新奇。

  记者发现,在孩子们的体验过程中,立秀宝均配备了专业的职业培训师全程陪同,引导孩子按照真实的场景分角色体验。并在场馆中设置了「角色扮演」、「问答时间」、「动手实践」、「成果展示」、「课后感言」等丰富的体验环节,让孩子乐在其中,更有效地激发出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及主动性,也让孩子们更快地融入体验场景和角色。在部分英语场馆中,孩子还能在高还原的场景下获得专业的英语培训课程。

  不少在现场的家长认为,孩子能通过在立秀宝的体验学习到传统教育模式所缺乏的职业知识,并能接触到更多的专业英语词汇,这有利于提升孩子的自信心、专注力和英语学习的自主能力。

  尤其让人感觉便利的是,在这里家长和孩子们还可以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及 APP,或在现场使用智能手环及自助服务机等智能设备实现亲子配对、实时定位、游玩扣费、自助预约等功能。据悉,立秀宝是国内首家使用一站式智能设备的亲子乐园。

  家长 及业内口碑传播,成为 沪上 亲子游乐新地标

  自2016年10月10日试营业以来,在短短10个月的时间里,立秀宝已从一个全新品牌蜕变成为沪上大热的亲子游乐新地标,在众多微信妈妈群及家长朋友圈内都可以看到立秀宝的身影,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超高的热度也吸引了国内知名综艺节目选择这里作为拍摄的取景地。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立秀宝的成功并非偶然。“Little SOCIUM立秀宝”隶属于孺智童创(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由香港BYRON集团全资持有,历时 5 年精心打造而成。立秀宝在筹备期间,即与学前教育专家及职业能力开发院共同研发职业体验项目,精选75种职业,以儿童的角度出发,按现实场景 2/3 的视觉比例打造成为51个职业场馆,还原每个职业场景的细节,项目总投入1亿元人民币,愿景就是为所有3-13岁的孩子们建设出一个占地8,000平方米的梦想小镇,

  根据调查,立秀宝的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来自白领阶层,属于高收入人群,极为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并注重对孩子的能力培养。高端家长们对于从小培养孩子们综合能力的期望,与目前教育理念相吻合——即体验式教育比传统的填鸭式教育更有效。立秀宝的出现,无疑带给了高要求的家长们一个全新的投资儿童早期教育与儿童能力开发的新选择。

  立秀宝独特实景体验式 理念,赢得掌声与 认可

  学前教育专家指出,立秀宝实施的实景体验式教学,能够帮助孩子融入真实的环境,体验职业场景及学习英语知识。不同于传统的教室内的教学,孩子在这里可以体会到学校和家庭都无法提供的体验真实社会的感受,有助于让孩子激发出学习兴趣、提高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并加深学习印象。

  除了细节化的体验空间设计外,立秀宝部分场馆的体验内容与知名企业及品牌共同合作研制开发,例如“银行”、“加油站”、“电台”等等,体验项目的设计上具有一定的时尚性及专业性,高度还原真实的社会场景,在场景搭建和道具准备上都十分注重细节,给予孩子最专业的体验内容和最真实的体验感受。

  在立秀宝开业典礼的当天,其旗下品牌LITSO English也宣布正式上线,LITSO English是立秀宝全新推出的专为儿童设计的英语学习中心。源自剑桥大学的专业英语教程,辅以立秀宝欢乐独有的职业场景,力求为孩子打造一种最接近母语学习的英语学习体验系统。

  其实,孩子们的寓教于乐无所不在,立秀宝式的体验不失为一种教育的好方法,正如此次的活动主题所说,每个孩子都是“不童凡响”的潜力股,我们也期待立秀宝未来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TAG: 立秀宝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