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谢宏领衔 “全球科学育儿联盟”悉尼缔结

http://www.iruis.com  2017-8-21    来源:中华网投资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2017年8月,一个全球性的融学术研究、理论实践、国际交流、文化传播为主旨的“全球科学育儿联盟”在澳洲百年学府悉尼大学宣布成立,在中、澳政要及现场300位来自全球各地亲子文化实践者的共同见证下联盟隆重启航。它由世界三大早期教育体系之一的“成功生养教”创立者、中国亲子教育之父谢宏倡议发起,并联合多元智能、蒙台梭利等众多国际顶尖早教机构共同参与。

  

                                                          谢宏

  联盟成立旨在传播科学育儿知识,提供科学育儿指导,促进全球育儿理论交流,共同推动育儿产业繁荣发展。科学育儿是一个具有普遍意义的世界性课题,时下很多育儿知识缺乏科学严谨的态度,“全球科学育儿联盟”的启动让我们将看到:优秀的教育体系有着许多的相同或相似之处,但由于教育追求的不同、对儿童认知的不同,三大早教体系的创始人和实践工作者的教育理念、目标追求、教育侧重点也各不相同。在跨文化背景下,这些不同的亲子文化理念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特点,甚至发生激烈的碰撞。如何在多元文化背景下,有效地帮助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把孩子培养成适应多元时代发展的、具备全球竞争力和领导力的世界公民,成了全球亿万家庭共同关注的话题。

  

               (从左到右):袁芳 武韬 Dr. Jane Williams Dr.marek Tesar

  “全球科学育儿联盟”将是一个非盈利的汇聚全球顶尖资源的联合体,通过联盟的力量将早期教育前沿研究成果惠及全球各地区,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和经济欠发达地区,用资源优势互补完成共同的人类命题,据悉,该联盟年会将有可能永久落户中国杭州。

  “全球科学育儿联盟”的创立缘起于2014年首届“国际亲子文化论坛”。在首届论坛上,世界三大著名早期教育体系亲子教育专家齐聚狮城新加坡,成为业界美谈,来自中国的成功生养教体系创立者、贝因美创始人谢宏先生,来自澳大利亚、多元智能教育体系权威专家简·威廉姆斯博士,来自美国、国际蒙台梭利协会主席菲利普·欧博莱恩先生,三位亲子理论大师同台论道,共同探讨“亲子文化与人类发展”,一起把脉亲子文化建设与发展的新趋势。随着“国际亲子文化论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其专业性和权威性越来越强,参与的国别也越来越多。通过四年品牌知名度的积累,使得论坛成为了引领全球亲子文化发展趋势的年度风向标,也为“全球科学育儿联盟”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为“全球科学育儿联盟”的发起人,谢宏先生一直关爱中国儿童健康成长,关注早期教育研究。25年来,谢宏先生携“成功生养教”理论,走遍中国的大江南北,走向世界各地,通过数以万计的亲子讲座及论坛深刻影响了全球几千万个亲子家庭。他倡议发起的该联盟标志着中国文化教育软实力的崛起,同时也彰显中国的综合国力提升和民族文化自信的重建。

TAG: 育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