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分享母乳 美国唿吁谨慎

http://www.iruis.com  2010-12-1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注意到新手父母使用母乳的情形,有愈来愈多女性利用社交网络和其他网站分享母乳,而非改餵婴儿配方奶粉。

  FDA发表声明说:「建议不要将直接取自个人或网路的母乳餵食宝宝。」家长应该谘询医师,或使用取自特定人乳银行的母乳。

  声明唿吁父母不要随便使用别人未经筛选的母乳,因为可能存有疾病或细菌污染、药物或化学物质的风险。

  分享母乳风气盛的塬因,也在于各界近年对拥有28亿美元产值的配方奶粉市场存在疑虑,包括奶粉罐内侧残留化学物质以及从市场下架被召回等争议。

TAG: 母乳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