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早期育儿 >> 正文

百元带娃神器,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http://www.iruis.com  2019/9/2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嘘嘘小助手日常售价258元,新品上市体验价直降50元,仅售208元。百元级别的价位,就能开启一个轻松育儿的生活,难道你还不心动吗?

  市面上的带娃神器琳琅满目,哪种才是新生儿和新手父母最需要的实用产品?很多新手爸妈在处理宝宝大小便时十分烦恼,既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换纸尿裤导致宝宝得了红屁股,也不知道宝宝大小便规律如何掌握,其实已经有黑科技产品——嘘嘘小助手尿湿提醒器就能够解决这些育儿烦恼了。

  什么是嘘嘘小助手?

  嘘嘘小助手是由ebemate爱U宝贝研发并生产的一款智能电子产品,也叫“尿湿提醒器”,贴在纸尿裤上进行使用。当感应器检测到水分含量的变化或者大便的气味,它便会向看护人的手机APP发送信息提醒,让爸妈实时掌握宝宝身体情况。

  除此之外,嘘嘘小助手还能在APP中设置纸尿裤尿布报警用量,当尿量累积一段时间并达到设定值后,就立刻提醒爸妈该给宝宝换纸尿裤了。有了它,爸妈就不用时刻守在宝宝身边,也不用动不动就检查宝宝是不是到时间换纸尿裤了,是不是大便了,是不是漏尿了。

  好用不贵,新品上市三重优惠

  也许有人会担心,这样的黑科技智能产品,是不是卖得很贵?不,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ebemate爱U宝贝嘘嘘小助手9月新品上市,三重优惠让你分分钟拥有轻松育儿生活,上淘宝/天猫,就能get这款百元价位千元体验的带娃神器!

  买一送一,双重惊喜

  现在购买嘘嘘小助手,随机附赠一条医用级硅胶贴贴布,再额外赠送一条价值59元的原装硅胶贴贴布,即买一个嘘嘘小助手,能够得到两条硅胶贴贴布。

  直降50元,现在就拔草

  嘘嘘小助手日常售价258元,新品上市体验价直降50元,仅售208元。百元级别的价位,就能开启一个轻松育儿的生活,难道你还不心动吗?

  贴心售后,30天退换货

  还在担心7天无理由退换货不够时间?嘘嘘小助手敢承诺30天无理由退换货,不管是买回去不喜欢还是不想用了,都可以无理由退换,买来试试,你会打开科学育儿新世界的大门。

  这对新手父母而言,是一个预防宝宝红屁屁的神器哦!趁着活动期间购买,还能省不少呢,新手父母们一定别错过。

TAG: 带娃神器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