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早期育儿 >> 正文

少儿美术教育,让人生多一种选择

http://www.iruis.com  2019/9/2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画画作为培养形象思维能力、创造力的有效途径,在孩子成长过程的重要性。少儿美术基础教育对儿童来说,更多的是一种手段,是人才发展中的一项必修科目。幼儿时期画得相当出色的孩子,长大后真正成为美术工作者的并不多。但是,很多医生、建筑师、科学家的成才之路却和儿时学画画有着密切的联系。作为一名家长,我肯定希望孩子在未来的人生中能够有更多的选择和机会,所以少儿美术教育似乎是不可或缺的环节之一。

  

blob.png

  画画作为培养形象思维能力、创造力的有效途径,在孩子成长过程的重要性不容小觑。绘画是孩子众多行为之一,这个行为对创造性思维方式的形成具有强大的作用力。处在敏感期中的孩子通过色彩和图形来表达自我对世界的一切感受,包括细微的宏观的各种情感等等,是他们用来认识世界的方法。

  此外,人的思维分逻辑思维和形象思维,智力发展需要两种思维的均衡发展。如果孩子学到的只是单纯模仿老师传授的绘画技术,那么孩子只能学到描摹的能力,这属于逻辑思维的范畴。不给小孩子机会去自由想象,他的想象力就得不到锻炼。所以在少儿美术培训机构的选择中,我跟看重的是该机构是否能给孩子自由发挥的空间,培养每一个孩子的独特性。

  成立于2003年的东方童画以“让童年更美好”为使命,专注少儿美术普及教育,秉承科学创意、用心启迪的教育理念,以普及中国少儿美术教育为初衷,截止2019年5月,东方童画在全国各地合作校已超600家,十六年来累计培训学员40万人次,全国教学点覆盖180个城市。东方童画拥有专业的教学体系,从点、线、面、形、体、创、色等方面去全面培养儿童的五大能力,即表达力、感知力、创造力、认知力、想象力。未来,东方童画更会迎合时代要求,结合“互联网+”发展新形势,创新美育教育教学方式,加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学习平台建设。

  

  东方童画在少儿美术的长期教学中形成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方法,通过美术在儿童的观察、注意、记忆、想象、创造等多方面的培养和提高的同时,更关注于儿童心灵的雕琢和思维方式的锻炼。在与众多老师的多次交流后,我决定选择东方童画,让孩子接受更为专业和有趣的少儿美术培训,让他的人生能有更多的可能。

TAG: 美术教育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