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孕期胎教 >> 正文

怀孕能做面膜吗?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

http://www.iruis.com  2019/9/1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虽然说孕妇使用面膜对胎儿发育不会有影响,但是我们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胎儿的健康是孕期最重要的事情。

  面膜对于女人来说,就是肌肤的补品,具有快速高效保养肌肤的特性,让肌肤瞬间恢复光彩,这也是面膜深受女性喜爱的原因。不过每个女人总是会有怀孕当妈妈的一天,那么在孕期,怀孕能做面膜吗?会不会影响胎儿发育?

  

  一、怀孕能做面膜吗

  其实对于孕妇来说,使用面膜没有任何问题。在孕期,孕妇的肌肤本身受到的伤害较多,因为体内激素的影响,肌肤变得容易干燥瘙痒,如果不及时护理肌肤的话,肌肤出现的问题就不止是干燥缺水那么简单了,肌肤会变得容易出油、冒痘、瘙痒、皲裂、长斑等等,这些问题肌肤缺水相比,更加严重!所以就肌肤状态而言,怀孕做面膜对改善肌肤状态,解决肌肤问题具有一定的作用,有效让孕妈们的肌肤得到呵护。

  二、怀孕做面膜会不会影响胎儿发育

  不少孕妈不敢使用面膜的原因就是害怕面膜中的某些成分会影响胎儿发育,下面需要告诉各位孕妈的是,怀孕之后,孕妇使用面膜对胎儿几乎不会有影响,因为人体本身就是一道非常坚固的防线,面膜中的成分最多只能进入肌肤的表面,由表面进入到人体血液再进入脐带到达胎儿体内的过程复杂困难,也是非常难实现的一个过程,随意对于胎儿发育来说,几乎没有影响。

  三、孕妇如何使用面膜

  通过以上内容妈妈们对于怀孕能做面膜吗?这个问题想必已经了解了,不过虽说孕妇可以做面膜,但是如果孕妈们没有正确使用,面膜的功效没有最大程度的激发出来,对孕妇来说,无疑是一种损失。并且因为胎儿发育需要绝对的安全,所以我们使用的面膜也需要保证安全。那么孕妇如何使用面膜呢?主要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使用专业的孕妇专用面膜

  虽然说孕妇使用面膜对胎儿发育不会有影响,但是我们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胎儿的健康是孕期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对于孕妇来说,我们可以使用专业的孕妇专用面膜,专门针对孕妇研发,考虑到了胎儿发育状况,原材料使用天然温和安全,孕妇可以放心使用。并且建议孕妈们使用一些口碑较好的品牌,如婧麒、亲婧这些品牌,还是值得孕妈们信赖的!

  2、先清洁面部

  我们在敷面膜之前,需要用安全温和的洗面奶将脸上的污垢残留清洗掉,不然污垢残留留在毛孔里,再用面膜保养,这个过程中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甚至导致肌肤毛孔增大和长痘!

  3、做完面膜要护肤

  不少女性做完面膜之后,就认为自己今天已经护肤了,然后今天就不会给肌肤使用护肤品了,但是事实上,使用完面膜后,肌肤只是得到了水分,但是不会给肌肤锁水,我们在敷完面膜之后需要做的就是使用面膜给肌肤锁水,不然刚刚吸收的水分流失掉。

  4、尽量不要用冰镇面膜

  夏天到了也比较炎热,很多女性会把面膜放进冰箱冷藏一下,等到要用的时候就取下来,这样敷面膜的时候比较舒服。但是这样的话,肌肤并不能有效吸收面膜中的营养,因为面膜被冰镇之后,敷在脸上,脸上的毛孔会收缩,毛孔变小了,也就不好吸收了,面膜的功效就不能达到。

  怀孕做面膜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并且为了保证胎儿发育不受影响,为安全加一层保险,孕妈们可以用一些专业的孕妇专用面膜,同时注意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将面膜的功效达到最大化!

TAG: 怀孕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