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皇室风味来了!英国皇室奶粉“康多蜜儿”成功进驻中英经贸论坛

http://www.iruis.com  2019/9/2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伦敦时间6月26日,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英国国际贸易部特别支持,英国中国商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中英经贸论坛”在伦敦金融城市政厅成功举行。

  

  第二届中英经贸论坛

  活动秉承“开放、合作、共享”的原则,聚集了中英政要及工商界人士近300人参加,共同回顾了建国70年以来中英经贸合作发展历程,解读了中国对外开放新举措,探讨了“一带一路”倡议下中英合作新机遇。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英国国际贸易部投资部长斯图尔特(Graham Stuart MP),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高燕,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公参包玲,英国中国商会会长、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行长方文建,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康多 新智恩(Kendal Nutricare)首席执行官罗斯·麦克马洪(Ross McMahon)等出席活动并发言。中英两国政府、工商、学术及媒体近300位嘉宾出席了论坛。

  

  演讲嘉宾

  演讲内容

  刘晓明大使在主旨演讲中表示,2019年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英建立代办级外交关系65周年。

  中英经贸合作的历史带来四点启示:一是相互尊重,维护大局;二是优势互补,战略对接;三是开放包容,互利共赢;四是民亲心通,厚植民意。

  中英应牢牢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的时代机遇、中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政策机遇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平台机遇,齐心协力,共筑中英经贸合作共赢之路,为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打造更多“黄金成果”。

  

  刘晓明大使

  英国国际贸易部投资部长斯图尔特(Graham Stuart MP)表示,中国是英国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英方愿与中方继续携手促进贸易发展、深化金融合作、发掘“一带一路”第三方合作机遇。面对复杂多变的世界经济形势,英国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自由贸易、促进经济全球化、维护多边贸易规则。

  当前中国的开放新举措为中英合作共赢提供了“黄金时代”。英国企业利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平台,有助于把英国优质商品和服务带入中国。

  

  

  康多蜜儿登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英中工商界应求同存异、摒弃制度偏见,抓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机遇,在贸易、投资、金融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继续推动两国双边互利合作而不懈努力。

  

  英中工商界与会人员合影

  在本次论坛,我们又看到了熟悉的“网红老板”——康多蜜儿CEO,罗斯·麦克马洪。

  

  康多蜜儿CEO 罗斯·麦克马洪

  2018年1月,英国首相梅姨访华时,康多蜜儿CEO罗斯·麦克马洪手提两听康多蜜儿的敬业形象,瞬间火爆各大网,一“提”成名。

  

  

  梅姨访华

  时隔一年,“网红老板”又带着康多蜜儿来到了中英经贸论坛。

  

  康多蜜儿CEO 罗斯·麦克马洪

  罗斯·麦克马洪代表康多蜜儿,作为中英重要合作企业发言表示,将秉承“一带一路”的原则,继续加深中英经贸发展合作,互利互惠,带领英国唯一本土奶粉品牌——康多蜜儿,开创新时代中英经贸合作新篇章。

TAG: 皇室奶粉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