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妈妈心得:介绍多款宝宝护脐带(组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0-2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第四款,我一直使用中的系带连脚肚兜

  这款特别实用,一年四季可以当护脐带,夏天还可以单独外出,上面有带子系在脖子上,下面套在裤腿上,上下,左右都不会移动,就是一条连体裤一样,走了很多的弯路,也尝试过太多的办法,最终就选定了这款,宝宝2岁了,很少上医院,因为肚脐保护的好。

  什么时候,什么场合需要保暖腹部呢?

  (1)玩耍中裤裤滑下,肚皮漏出,受风感冒!

  (2)空调中凉爽怡人,冷气侵袭,着凉发烧!

  (3)睡觉中双脚齐蹬,肚皮朝天,泻肚伤身!

  护肚腹围能时刻帖服您宝宝的肚皮,孩子野天野地也不会肚皮漏出!空调温度随意也不怕冷气侵袭!睡觉肚皮还有腹卷呢!让妈妈更多的时候可以放心地做自己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TAG: 洗护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