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贝亲用品 妈妈的心得体验(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0-2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日本品牌,现在很多都在抵制日货,可能会有人骂我介绍日本品牌噢,但我就事论事,不管怎么说贝亲现在在孕婴用品中还是占有一定地位的。

 

  贝亲的品种很多,它的主打是洗护用品和奶瓶系列。它的奶瓶确实不错,好洗耐用又经煮,不会因长期使用而出现刻度模糊。现在贝亲出来了母乳实感系列,这个系列的奶瓶价格不是很高,塑料奶瓶按大小不同大概在30元左右。这个系列的奶嘴很有特点,具有伸展功能,让婴儿的舌头能进行同吮吸母乳时一样的运动。有的宝宝因断奶而拒绝奶嘴,可以试一下这种奶嘴。母乳实感奶嘴是15元一个(普通口径)。而且贝亲的奶嘴不易破损,很经用,只要型号符合、使用正确,基本不会因质量问题而更换。贝亲的玻璃瓶也不错,它瓶身无缝,内壁非常光滑,清洗更加容易。而且贝亲有单独的玻璃瓶身卖,玻璃瓶很容易打碎,单独买一个瓶身要比重新买一个瓶要便宜很多。

  下面说说洗护用品。

 

  现在市面上卖的大部分都是上海产的。贝亲的护臀膏润肤露和凡士林评价比较好,特别是它的凡士林用过的人都还会来买,它对宝宝皮肤的干裂脱皮皲红都很有效果。还有它的奶瓶果蔬清洗剂也不错,食品级原料制做,像宝宝吃饭的碗,喝了鱼汤的奶瓶,包括宝宝的玩具都可以用它来洗,而且很经用的。现在贝亲出来了新的洗护产品系列,泡沫型的洗发精和沐浴露,还有润肤露润肤霜等,包装很漂亮,润肤露还采用了压泵式设计,但价格比原来上海产的要高出很多。但新出来的奶瓶果蔬清洗剂和衣物清洗剂却价格便宜了将近一半,和原来的区别就是一个进口的一个是国产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应该不会比原来的差。

  另外贝亲还有餐具杯子系列护理用品等系列,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TAG: 贝亲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