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贝亲:婴儿草本清凉凝露 去痱好产品

http://www.iruis.com  2009-11-1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贝亲婴儿草本清凉凝露,天然草本配方,富含丁香、地榆、紫苏等多种植物精华,有助于快速地祛除痱子、舒缓蚊虫叮咬引起的红肿和瘙痒。

  

  

  产品名称:贝亲婴儿草本清凉凝露

  产品品牌:贝亲

  产品特色:

  1、天然草本配方,富含丁香、地榆、紫苏等多种植物精华,有助于快速地祛除痱子、舒缓蚊虫叮咬引起的红肿和瘙痒。

  2、凝露型设计,不会滴漏,使用方便,涂抹更均匀,清爽不油腻。

  3、添加纯天然高保湿精华,令宝宝夏日的肌肤更滋润,更健康。

  4、无色素、无香料、温和低刺激

        妈妈心得:

        每年夏天都被给宝宝准备一瓶,不管是痱子还是被蚊子咬了,涂上几次就很快好了,值得妈妈准备的好产品哦,清凉不刺激皮肤。

TAG: 贝亲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