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贝亲奶瓶刷 你真的会用吗?

http://www.iruis.com  2009-12-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奶瓶刷是使用奶瓶喂养时都会用到的工具。奶瓶刷有两种材质,而每种材质的奶瓶刷都针对不同的奶瓶而设计。

  市面上见到的贝亲的奶瓶刷分为三种:旋转尼龙奶瓶刷、旋转海绵刷、清洁刷。

 

  贝亲旋转尼龙奶瓶刷 材质:尼龙,聚丙烯、不锈钢。这种贝亲的奶瓶刷主要是用于瓶子内侧壁的刷洗。它的主要特点是:可紧密贴合瓶壁,洗净效果强。 刷头采用高密度刷毛,可彻底去除顽固污渍。 刷柄采用塑料涂层,可防止瓶口划伤。 可以自由旋转刷洗和直刷。 附带奶嘴刷,奶嘴清洗更方便 它是专用的玻璃奶瓶专用刷。

  旋转海绵奶瓶刷 材质:海绵、聚丙烯。与瓶身接触的密合度高,洗净果亦相对提高。有弹性可弯曲的形状设计能完全去除顽固污垢。其形状设计连不容易洗到的瓶肩部分都可洗得干干净净。易于抓取的把手,转动不费力的把手角度,使您抓得更稳的设计。它是玻璃奶瓶专用刷。

  清洁刷:易于尖端的角度与形状最适于清洗沟槽缝隙。 平面刷头设计便于刷洗凹凸面或较大面积。 可刷洗奶瓶或莫哭杯的瓶盖内侧,亦可刷洗餐具,奶瓶,固齿器等小东西。

  奶瓶刷是使用奶瓶喂养时都会用到的工具。奶瓶刷有两种材质,而每种材质的奶瓶刷都针对不同的奶瓶而设计。玻璃奶瓶应该用尼龙奶瓶刷,而塑料奶瓶则使用海绵奶瓶刷,后者经常被忽视哦。因为尼龙刷容易把塑料奶瓶的内壁磨毛,更易淤积污垢。

  尼龙奶瓶刷

  当插入或拔出奶瓶刷时,请轻轻旋转,可使刷毛耐用,水也不会溅出;

  使用后请用洗剂清洗并晾干水份;

  请勿置于火旁或高温场所。

  成份:尼龙、丁二苯乙烯聚物、不锈钢。

  海绵奶瓶刷

  可紧密贴合奶瓶壁,洗净效果强

  高密度海棉,可彻底去除顽固污渍

  可以自由旋转刷洗和直刷

  海绵刷,用于清洗塑料奶瓶。清洗力强,有直刷和转刷两种刷法。

TAG: 贝亲 奶瓶刷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