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推荐秋冬各品牌儿童润肤霜(组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0-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爱护婴儿牛奶嫩肤霜

  主要成份:蕴含牛奶炼脂嫩白成分针对婴儿皮肤未发育完全的特点而设计的配方,蕴含牛奶炼脂嫩白成分和维他命E,能在基辅表层形成一层天然的滋润保护膜。

  功效:有效滋养肌肤,让肌肤保持天生的嫩滑。

  小提示:成人同样适用。

  

  爱护滋润保湿霜

  主要成分:牛奶炼脂,维他命E。

  功效:专为适合婴儿生理特点要求设计的配方,含有天然NMF保湿因子和紫苏精华素,能在较强时间内有效锁住水分,迅速缓解因干燥引起的肌肤问题,并能减少细菌引起的皮肤红肿和过敏问题,有效保护宝宝柔嫩的肌肤。

上一页  [1] [2] [3] [4] 

TAG: 洗护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