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8招让亲子自驾游途中好玩又省心

http://www.iruis.com  2016-6-22    来源:驴皮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带着孩子自驾游,孩子们最喜欢问的是:“我们到了么?还有多远啊?”怎样让孩子在旅途中好玩又省心,最好方法就是让孩子一直有事情做。带着孩子在路上时,皮皮教你可以尝试下面这些简单的游戏,不要再傻傻地看着路边了。

  

  1.猜歌词:考考孩子的记忆力

  

  放一首孩子喜欢的歌曲,也可以事先跟孩子说好,先听一遍歌,然后再重新放一边,在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时候暂停音乐。看看谁能接出下一句歌词,甚至谁能唱出下一句?你还可以对这个游戏做许多改变,比如你自己唱一首歌,然后让孩子告诉你下一句歌词是什么。

  2.发现游戏:考考孩子的观察力

  

  在开车过程中,看到路边有数,有花,有动物,有房子等,然后提问–回答的游戏很容易和孩子一起玩,因为他们既能做动作、用手指,又能说话。一个人说:“找到……”另一个人就开始寻找这样东西。你可以让孩子找路边的牛、鸟、马、大卡车、拖拉机、警车、救火车等,广告牌上的画也可以算在内。

  3.搞笑的故事:让大人与孩子拉近距离

  

  你可以给孩子说生活中真实的故事,比如你是如何遇见他的爸爸或者妈妈的或者你的妈妈是如何教你登山的。说故事时,可以加入一些虚拟的元素。比如,在登山过程中,看见了一条大蛇,还有世界上最漂亮的花等等。最后,让孩子猜猜哪部分故事是虚构的。

  4.模仿秀:锻炼孩子的专注力

  

  在这项游戏中,每个人轮流模仿一种动物的声音,孩子比较大的话,也可以模仿喜欢的明星等,其他人猜猜他模仿的是什么或者是谁。如果孩子很小的话,最好你先开始模仿,让他来猜。一旦孩子掌握这项游戏,就换他来模仿声音,你来猜。

  5.休息时间:户外运动可以让孩子更放松

  

  如果你们已经坐了很久的车了,你的孩子又需要消耗他多余的能量,你可以在休息停靠时间尝试下面的这些活动:

  (1)1只脚跳3下,再换另一只脚再跳3下。

  (2)绕着汽车跑5圈。

  (3)在两个大人之间来回跑。

  (4)进行一分钟的跳爆竹

  (5)在喷泉喷出和落下的间隙跳来跳去。

  6.数物品:锻炼孩子的记忆力

  

  一个人记时,另一个人说几样东西,牛、羊、红色的小汽车、白色的卡车都可以。在时间结束前,每个人尽可能地数出足够多的东西。如果你的孩子还不能大声地数数,你可以教孩子如何用手指计数。

  7.颜色对对碰

  

  说出一种颜色,让孩子指出一路上对应颜色的物品,比如标志、大楼、其他车、人的衣服等。从明显的颜色比如红、白开始,然后过渡到不那么常见的颜色,比如紫色。

  如果车里的孩子年龄不一,让小的孩子说出要找的颜色,让大的孩子找到3至5件对应颜色的物品。

  8、词语接龙

  

  大人说一个词语,然后大家一个一个接着往下面组词,比如:旅游,下一个人接:游戏,或者与游同音的也可以,看看谁最厉害!

TAG: 宝宝 旅游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