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机接口平台公司宁矩科技完成亿元A轮融资 华盖资本领投

A-A+
本站原创 脑机接口

  据经纬创投官方信息显示,其投资企业侵入式脑机接口平台公司宁矩科技(NeuraMatrix)已完成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盖资本领投,沙特阿美旗下多元化风投基金 Prosperity7 Ventures、老股东经纬中国跟投。

  据介绍,本轮融资后,NeuraMatrix将进一步用于加大芯片研发、量产,软硬件开发,加速科研、医疗设备量产。目前,NeuraMatrix自研的脑机接口专用的系统级芯片已经完成流片,预计明年初实现搭载自研芯片的设备量产。

  经纬创投合伙人左凌烨接庵后:“我们相信侵入式脑机接口是具备颠覆性的下一代人机交互平台技术,将广泛应用于科研设备、神经疾病治疗乃至未来的教育、娱乐、社交等场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605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