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itness为新一代安全需求推出全面的XDR产品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NetWitness以其独特的传统为基础,通过现场、云端和混合解决方案进行扩展检测和响应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美国商业资讯)--深受全球信赖的网络安全技术和事件响应技术供应商NetWitness今天宣布提出NetWitness XDR。该系列产品及其功能可在本地、云端或混合网络提供全面的检测和响应。这一全新解决方案和产品架构为企业提供了全面的部署选择,以满足其独特的网络安全需求和用例。

NetWitness XDR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功能包,支持扩展的检测和响应(XDR),帮助客户应对最复杂的网络威胁。这些功能包括:

  1. 跨越多个安全层的统一收集、数据和可视性
  2. 利用任何技术或业务源自动丰富数据
  3. 一个广泛的检测技术工具集,包括但不限于先进的行为分析
  4. 内外部威胁情报,以识别已知的安全风险和威胁行为者
  5. 真正有洞察力的情景、可视化和调查工具
  6. 威胁搜寻工具和方法,以辨识以前未知的威胁
  7. 高度可重复和可衡量的事件调查和响应流程
  8. 一系列强大的自动和人工响应选项

RSA和NetWitness的首席执行官Rohit Ghai表示:“NetWitness一直获得全球一些最敏感的安全组织的信赖,因为它具备监测整个攻击面的独特能力,涵盖网络、终端、云、物联网、日志等等。我们向市场提供XDR功能已有数年之久。今天我们很高兴宣布该平台的创新,并以NetWitness XDR系列重新将其推向市场。”

在这种新模式下,NetWitness XDR将由三个主要产品线组成,展示其对所有XDR用例独特的强大支持。NetWitness Platform XDR 12是NetWitness Platform的最新主要版本。这一技术栈通常作为客户管理的软件部署,或由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MSSP)托管。该版本重点加强检测功能,以更快地识别威胁并减少其影响。该公司新的云原生SaaS版本将命名为NetWitness Vision XDR,目前正处于设计预览阶段。第三条产品线NetWitness XDR云服务是一套可选的SaaS应用,利用云的固有弹性提供灵活而经济的组件,可用于增强Platform XDR或Vision XDR。

产品管理和研究总监Kevin Bowers表示:“我们的网络导向方法使我们在这一新兴领域脱颖而出,并凸显了NetWitness XDR在客户越来越多的系统和设备上进行检测的能力。我们正在拥抱这样一种概念,即最好的XDR必须可在本地、云和混合网络中使用。”

NetWitness最初开发于1996年。它是一个由政府资助的研究项目,用于检查网络数据包中的网络威胁以及开发检测和应对这些威胁的工具。从那时起,该技术不断发展和创新,以应对当今最复杂的攻击。现在,NetWitness具有完全集成的网络、日志、终端和物联网检测和响应组件,便于推动其威胁情报和安全协调平台NetWitness Orchestrator。凭借其悠久的历史和全球业务版图,NetWitness XDR可直接与世界上广泛部署的关键工具以及许多专门和特定行业的解决方案相集成。

NetWitness XDR将在今年RSA大会的展位上举办Platform XDR和Vision XDR的演示活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etwitness.com

关于NetWitness

NetWitness是RSA®集团的一项业务,为世界各地的组织提供全面和高度可扩展的威胁检测和响应能力。NetWitness平台提供完整的可视性,并结合所应用的威胁情报和用户行为分析,实现威胁信息的检测、优先处理、调查和自动响应。这使安全分析人员更有效率,并能从容应对影响业务的威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etwitness.com。

©2022 RSA Security LLC或其附属公司。保留所有权利。RSARSA标识是RSA Security LLC或其附属机构的商标。有关RSA商标的清单,请访问https://www.rsa.com/en-us/company/rsa-trademarks。其他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RSA相信本文件中的信息准确无误。信息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700520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HIFT Communications
netwitness@shiftcomm.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