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ir在2022年5G MENA Awards颁奖典礼上被授予“最佳电信云战略和最佳Open RAN技术”荣誉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因在中东和北非地区5G技术、RAN和服务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和创新而受到表彰

得州里查德森--(美国商业资讯)--网络软件供应商Mavenir利用可在任何云上运行并改变世界连接方式的云原生软件构建面向未来的网络。该公司欣然宣布,其在2022年5月30日至6月1日于迪拜举行的5G MENA Awards颁奖典礼上赢得了两个奖项——最佳电信云(Telco Cloud)战略和最佳Open RAN技术。这彰显出Mavenir继续致力于成为支持5G核心技术、RAN和服务创新的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Mavenir首席技术和战略官Bejoy Pankajakshan表示:“Mavenir很荣幸因在云技术方面的创新和进步以及我们的Open RAN技术(包括我们的近实时无线智能控制器(RIC)解决方案)而获得表彰。这两项技术都能为通信服务提供商实现虚拟化网络战略。客户持续对我们的Open RAN解决方案表示信任。我们目前已经部署了Open RAN解决方案的所有组件(RIC、CU、DU、RU),并准备好与任何其他厂商的Open RAN实施方案进行整合。” 

Mavenir的电信云战略使运营商能够避免云“锁定”,因为它能使工作负载在合理的时间和地点转移到任何云上。100%的云原生架构使运营商能够利用成熟的云环境中提供的强大IT自动化工具,从而实现一致的自动化部署。 

Pankajakshan补充道:“运营商可能计划将一些工作负载转移到公有云,而其他工作负载可能继续在本地部署或私有云环境中运行。因此,支持混合环境对于大多数成功的转型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接着通过与AWS在网络即托管服务模式(Network-as-a-Hosted Service Model)下提供Open RAN、核心和IMS功能,将我们的云战略提升到一个全新水平。我们的解决方案将与本地部署的组件无缝集成,为网络的普及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Mavenir的方法为在不同云中使用预集成和端到端验证的解决方案进行自动部署铺平了道路。其收益包括减少设置和集成的时间,以及使快速服务试验和推广的拥有成本保持较低水平。该解决方案有助于运营商利用公共云技术。运营商可以依靠Mavenir提供运营商级的且高性能的可靠解决方案,并具备安全性和按需扩展性。 

关于Mavenir

Mavenir正在构建网络的未来并开拓先进技术。公司专注于实现自身愿景:打造一种能够运行在任何云上的基于软件的单一自动化网络。作为业界唯一一家端到端、云原生网络软件提供商,Mavenir专注于改变世界连结方式,为逾120个国家的250多家通信服务商和企业加速软件网络转型,这些服务商服务于全球50%以上的用户。www.maveni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600536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ryvonne Tubb/Emmanuela Spiteri  
PR@mavenir.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5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