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en Global新增格鲁吉亚成员公司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随着Andersen Global在中亚地区成立格鲁吉亚Andersen(前身为Prime Tax LLC),该组织的国际业务得到进一步巩固。同时,Andersen Global还迎来了成员公司MG Law,这家第比利斯律所自2020年以来一直是Andersen的合作律所。这两家成员公司将通力合作,为格鲁吉亚以及海外客户提供全面的综合税务和法律服务。 

格鲁吉亚Andersen执行合伙人Zurab Nikvashvili表示:“格鲁吉亚税务格局正变得日益复杂,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正在兢兢业业地为我们当地和国际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全面服务。通过采用Andersen品牌,我们律所将拓展自身能力,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且不会受到国界限制。” 

格鲁吉亚Andersen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广泛的税务、会计和商业资讯服务,包括报告和税务合规、会计外包、税务争议解决方案、税务咨询、国际税务、转让定价和并购服务。MG Law是一家持续获得The Legal 500首肯的全服务型律所,专业从事银行和金融、雇佣法、仲裁和诉讼、房地产、税务和海关、企业法以及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等领域的业务。两家成员公司的服务对象包括当地和国际客户,涵盖金融机构、投资基金、政府实体和公益企业。 

MG Law执行合伙人Archil Giorgadze补充道:“我们相信,提供一流客户服务的关键在于确保我们的专业人士拥有多元化的行业经验和跨司法辖区背景。通过成为Andersen Global的成员公司,我们能够通过利用这家国际机构的资源,丰富我们团队的知识和经验。” 

Andersen Global 董事长兼Andersen首席执行官Mark Vorsatz表示:“格鲁吉亚Andersen和MG Law是税务与法律领域知名的领军公司,双方对其客户的承诺凸显出我们作为一家聚合型国际机构的联合价值。两家成员公司的加入表明,我们将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无缝解决方案。” 

Andersen Global 是一家国际组织,其在法律上各自独立的成员公司由世界各地的税务和法律专业人士组成。Andersen Global于2013年由美国成员公司Andersen Tax LLC成立,目前在全球拥有逾1.1万名专业人士,并通过其成员公司和合作公司在逾360个网点开展业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200512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gan Tsuei  
Andersen Global  
415-764-2700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586.shtml